close


這幾天認識了一堆新朋友,四處回留言回到茫哩!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的= =?

天氣好冷喔!也難怪今天親親賴床賴過頭。

當他爬起來,準備完畢已經快九點半哩!本來還想去幫我買早餐,我叫他快點去公司,到時候我自己再去買。

他不放心的猶豫了好一會兒,終於在我的催促下趕快出門了。

今天禮拜幾了?四了!過的還真快。

昨天親親又提早回家了,七點多吧!我剛好在跟小不點抬槓,蝦哈拉一大堆,一樣的她總是被我損。

提到四月份生日,她說會幫我一起過,順便要帶她男朋友。

雖然那個男朋友我超看不順眼的,不過根據她的描述,這個男的似乎也挺溫柔體貼的。

反正她上一次跟學長劈腿,也沒讓這個男的知道,到現在還是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該唸她什麼了?

我怎麼講她也未必會聽,她自己該怎麼做她應該清楚,我總是碎唸也沒用,只要她別又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就好。

後來親親回到家買了些炸的,也順便帶了幾瓶酒。

咦?我們好久沒喝了說,連情人節那天也沒喝>"<

我很遜嗎?我是真的很遜呀!跟我喝過的人還以為我多能喝,但是其實我只要碰酒就開始暈了,喝多喝少那是取自於我對手。

對手強我自然跟著能喝,對手遜掉了,掛點,我也會跟著掛。

後來我們就一起看古墓奇兵,小安真是帥氣!赫然發覺,天啊!她胸部還真夠大....我不是色啦!我這叫欣賞>"<

之後我們就在討論呀,親親最近都好少在練歌喔,看他到時候去ktv要秀什麼?

結果我就很好奇他是怎麼練的?我看他很少跟著唱,頂多只是放音樂聽,這樣就能練?他說他只是把旋律記住,有歌詞的話有時會跟著哼,可是大多都是用聽的。

歌神二代就是歌神二代,太神奇了!我如果單用聽的都沒唱,就遜掉了。

我們討論著要唱哪些歌呢?你最珍貴呀,廣島之戀呀,進行式呀,還有好多好多,哇!那我有得練哩!

只是怕到時候學姊能出來,進行式會被她抓去一起唱吧!老愛我唱男生部的,所以兩種都練練吧= =+

幸福?幸福是什麼?我記得第一次感到幸福,是青聰帶給我的奇妙感覺。

他陪著我逛饒河街,第一次敢放肆的大吃大喝,他也隨我吃,逛著人多的地方,我興奮的牽著他的手四處跑,那時我覺得,那就是幸福!

跟著威之後,幸福不用說哩!熱戀都沒有過,哪來滴幸福?只有一次他難得在一天很冷的天氣爬起來,在我半睡半醒間溫柔的將棉被蓋好我的腳丫,那一次很感動。

記得在禮拜六的時候,我們騎著摩托車,紅燈停下的時候,我問過謙,他覺得幸福是什麼?他想了想,把我的手往前抓去,緊緊抱著他。

我愣了一下,就說:你覺得這就是幸福嗎?

他點點頭,憨笑著。我也跟著笑。

我告訴他,我覺得幸福好難形容,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的湧出幸福的感覺,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很有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手牽手並肩走著聊天,我就覺得幸福。

很有可能,他抱著我一起看著夜景,我就覺得幸福。

很有可能,在夜晚我們一起入眠時,他在我耳邊細語我愛妳,我就覺得很幸福。

那是一種忽然湧現的感覺,沒有任何預警,而是在一種情況下,一個畫面下,心底有個聲音冒出來說:好幸福喔!

好幸福喔...我希望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