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的情人節,大家過的可好?

我則沉浸在幸福裡呢!

原本還在公司的親親也忘了情人節這檔事,後來我敲訊息告訴他情人節快樂,他才赫然發現忘了這件事。

到了要下班的時候,原本他應該要去上課的,七點多離開公司,他說他很累,感覺人快趴了,很沒精神。

此時我又不知道應該怎麼拿主意,不過我猜想他去學校應該也是會睡,就叫他快去學校吧!

結果他說,現在只有一件事能讓他打起精神,那就是翹課!

我一聽,大概就知道這個鬼靈精又想打什麼主意了,我就說你乖乖去上課,累了就在學校趴。

他也沒說什麼,只是在離開之前說了聲好,晚點見,就離線了。

結果八點多到家,手上提了一堆東西,飲料跟便當,其中最大袋的居然是衣服。

彷彿早已看穿他的心事,這次他的早歸沒有造成我太大的驚訝。我能說什麼呢?我這般自私,當然是很高興他回家陪我呀!

剛放下東西,他就急忙拿出新衣服叫我試穿,幫我買了兩件外套,有一件看起來好高檔,原價六千多,打過折有比較便宜,但是我卻覺得仍然貴,那可以說是我在快近四年來有過最貴的一件衣服吧?

噢,不對,還有一件陪伴我許久的外套,是親親很早之前幫我買好的。

穿那件的時候,還穿的下,如果胸部再小一點會更好....但是穿到第二件的外套時,就真的有點小了,雖然我塞的進去,但是卻不可能在裡面穿太厚的衣服。

後來我們吃個飯,就出門去換那件衣服,看了很久很久,都沒看到我喜愛的黑色,最後只好隨手拿起一件,卻沒注意到它的價錢。

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那件衣服4百多,薄薄的一件衣服要4百多,傻眼,結果親親還貼了1百多。

在挑的時候,親親還提醒我,喜歡就拿,別管價錢。

可是沒想到居然挑到這麼貴,覺得不值得,但是我依然喜歡親親買給我的衣服,很好看,我很喜歡也很高興,謝謝!

也難怪你能讓我這麼愛你,可是我什麼都給不了,也沒給過多好的東西,頂多只送你護身符,唉...這樣會不會很失望?

接著我們去還片子的時候,順便又租了三部,神鬼傳奇2跟古墓奇兵12,昨天先看的是神鬼傳奇2,真是讚!

那個場面好屌,然後到其中一幕,是安蘇娜姆跟女主角在古代對打的畫面,那裡好酷喔!

女主角很漂亮,眼睛很大,有種埃及古典美,當然最美的還是小安啦!嘿嘿~

今天就要來看小安的古墓奇兵,期待期待!

那懾人的眼神,誘人的豐唇,性感的搖曳生姿的身材,哇喔!~令人血脈噴張的興奮呀!

還沒完唷!租完片子之後,我們就去玩投藍,快要到的時候,發現有個人在玩,我們就在原地等,因為親親說他想比賽,籃球機只有兩台,所以他想等那個人投完。

就是這邊很特別,特別什麼?在投籃的是個男生,重點是這個男生是個阿伯,沒錯!看似六、七十左右。

看著他投籃,我沒有覺得想笑,反而覺得敬仰。

好利害的老人家,這個年紀還會想玩投籃的不多了吧?他投了多少分那並不是重點,對我而言真正的重點是他想去做這個動作,他只當它是個運動。

在我眼裡看來,他並沒有好勝心,沒有想一較高下,當然也就沒有心浮氣燥的感覺,輸贏對他而言似乎已經沒這麼重要了。

於是等他投完之後,換我上去投,以往我跟親親比賽時,或者自己一個人玩時,我會很急,急什麼?急著要贏,要高分,就相等於欲速則不達吧!

在那種情況下,我頂多投個一百分就了不得了,卻無論如何都突破不了,尤其是看到親親的進步神速,每次跟他比,不服輸的心態一出現,只會讓我投的更急,一急就投不凖。

看過那個阿伯投完之後,輪到我上去,我內心只是很單純的想,比什麼呢?有很重要嗎?快樂最重要嘛!幹嘛不投的輕鬆點勒?看看人家投的多自在?

當我在心理反覆想著這些時,我就沒投的這麼急,卻很奇妙的每投必中,而平常我會去注意親親投幾分了,昨天我根本連想到看這件事都沒想過,只覺得他投多少那是他的事,我只要注意我的分數就好,該怎麼抓出那個拋物線才能投的凖?

就這樣,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們兩都投完,親親分數114,我卻破奇蹟的投到128,不止親親傻,我也傻,我還第一次投這麼高分哩!

結果親親不服輸,決定再來第二場,第二場的時候我有些許累,但也許是因為他說要比,我一聽到這個字,又開始小急起來,偶爾有注意一下他的分數,就開始慌。

第一輪結束,我投67分,他72分,領先贏了我五分,我看到瞬間有種不服氣的感覺,但是很快的就不以為意,我心想:投的高那是他的事,我這麼注意幹嗎?先注意我自己比較重要!

第二場開始,我只顧著我的分數,我的姿勢,結束後,我105,親親則104,這讓他更無言。

他就很納悶的說:妳今天怎麼手感比較好?而且一開始我不是還贏妳五分,怎麼又被妳追上?

我聳聳肩告訴他,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雀躍。

我只是把它當作一個運動,而不是比賽,自然便沒有壓力,沒有壓力當然就投的好。

回到家之後,我又開始跑廁所,光昨天晚上親親回家,我就跑了兩次廁所。

我就主動跟親親說,有沒有發現我最近比較會跑廁所呀?親親就說,對啊!我剛還在想這個問題,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肚子並不會有絞痛感,也不會感覺脹脹,更不會吃不下東西,只是很正常的上廁所。

親親就還是不放心,把我抓過去檢查一下我的肚子,確定沒問題,他才沒再多想,只是還是納悶我怎麼一直跑廁所?

我就在猜,也許是這幾天老在搖拉拉圈吧!又有吃水果,所以就把一些宿便排出囉!

親親還說有變瘦的趨向,嘿嘿~得意的哩!

後來親親也自己去搖拉拉圈,我覺得他學的可快哩!他搖第二次就會搖了,雖然他是用全身的力氣去搖,但是我覺得初學者而言他算利害了說。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自己學著搖,剛開始怎麼學都搖不起來,一定會掉下去,而且當時場景還是在釣蝦場裡。

那是爸媽常去的釣蝦場,所以跟裡面的員工還算熟,而我當時跑到裡面的廚房時,發現竟然有呼拉圈,於是就跟他們借來,還好他們也沒說什麼,就讓我去搖。

不管有沒有人,也不怕丟臉,我就在外面開始搖起來,剛開始都會掉下來,被人笑是一定的,可是我頂多自己尷尬的跟著笑一下,就拿起來繼續搖。

練習了好幾十次,我終於學會了!爸媽看我這麼愛搖,也就偷偷的去買了一個送我。

但是我覺得親親依然利害,學的真快,至少比我快!

他搖一下下就開始喘,我說有這麼累嗎?他連說話都會喘,休息了好一會終於好多,我問他說這樣能不能減肥?

他說,噢,一定能!他搖一下下而已就全身發熱有點快流汗。

更不用說我幾乎天天搖上半小時到一小時了。

只是會讓我流汗的機率很低,頂多是發熱罷了!

話說,由於昨天是白色情人節的關係,呆麟我突發奇想的四處去認識新朋友,並且傳送我的祝福,無意間認識了一位高手姐姐。

我原先跑去白天大哥的版版,然後就點入他的推薦網誌,幾乎每個人都去給他祝福一下,點到其中一個網頁的時候,我有些震驚。

那個網誌好特別,雖然有些撩亂,卻覺得很有自己的風格,又跟我調調好類似,尤其她的音樂非常吸引人,至少對我而言是很吸引。

留完言,我就好奇的回到她的首頁逛,滑鼠往下拉,竟赫然發現有我網誌的連結,我還以為給她看錯,點進去一看沒錯,真的是我的網誌耶!

我意外也欣喜,怎麼還會有別人想加我的網連?於是開始跟她聊起來。

這位姐姐也很好相處,感覺人很可愛,重點是文筆好極了!

我讓親親去看她的網誌,他的反應跟我一樣,不約而同的第一句話是:哇!

完全傻眼,親親還說這個人根本已經有出書的等級了,居然會欣賞我?

對呀!我也嚇到,她的文筆怎麼會這麼好?而這麼利害的人居然欣賞我?好詭異...

而且她也把我講的太好了,我雖屬七年級生,也許比起普通的年輕人,可能有這麼些成熟,但是比我更成熟的人可多哩!

不過我仍然很高興被人欣賞,真是榮幸的事!

沒想到除了遠楓,還有這位姐姐認可我,太訝異了!

我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呀!

親親說,昨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這件了,又多一個人看重我,他覺得很欣慰。

我何嘗不也是呢?沒想到只是普通的出發,只是想給其他人祝福,卻意外收穫更多,呵呵~這不就是所謂,其實付出會比接受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