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遊,遊,醒醒,天亮了。」
傲遊昨晚捨不得讓戀日獨自擔心難過,所以特意留下來陪她。
「嗯...天亮了嗎?早啊。」他此刻覺得心中好溫暖喔!
「嗯!」戀日羞澀的笑了笑,隨即馬上跳下床。
「妳要去哪?」
「我看看雲月回來了沒?我真的好擔心她。」說完就趕快跑去大廳。
是啊,他差點忘了,雲月失蹤了。傲遊整理好儀容也跟了過去。
「回來了嗎?」
「沒有...怎麼會...?她從來不會這樣的,沒想到她這次受到的刺激是那麼的大。」戀日無力的坐倒在椅子上。
「放心吧!她一定會回來的,別多想了。」傲遊柔聲安慰道。
「都是他,都怪他,那個可恨的傲宇!他怎能夠如此傷害雲月?雲月是那麼的善良,他有什麼資格傷害她?」戀日難過的吼著,她真的很替雲月感到不值。
「戀日!哥哥說不定也有苦衷的,妳可知道?剛開始的幾個月,哥哥既不吃也不喝,不跟外界接觸,只知道跟媽媽反抗。看到他的樣子是多麼的落魄,妳又哪能明白?」傲遊抓著她的肩,激動的為傲宇解釋著。
戀日狠瞪著他,甩開傲遊的束縛。
「雲月何嘗不是如此?她何嘗不痛苦?若傲宇真是如此深愛著雲月,那他又為何要結婚?他明知道雲月受不住這種刺激的呀!」
傲遊著時嚇傻了,被她的氣勢和駭人的神情嚇傻了。
「戀日...別再談這事了,我們去找找雲月吧?」傲遊有些畏縮,他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祈求大人的原諒。
戀日頓了一下,看到傲遊的樣子,她可以想像自己的表情有多可怕!於是她轉過身,擦擦臉上的淚,安撫好自己的情緒。
「可是...公司呢?」
「再放一天假吧!我知道,妳沒等到雲月,一定不會回去公司,沒有妳的公司,我又怎能有活力工作呢?」看到戀日平靜多了,傲遊也露出安心的微笑。
「嗯...」



正當他們要出門時...
「雲月!」戀日拼命的往前衝。
「戀日!」
「妳跑去哪啦?真是太過分了!害我為了妳那麼擔心,真是可惡!」戀日撲在她的身上哭訴。
「對不起,害妳擔心了。」雲月拍拍戀日,「我昨天昏倒在河邊,是古先生救醒我的。」
「妳好,我叫古藍謎,叫我小謎就行了。」他禮貌的跟戀日握個手。
「雲月很倔強呢!叫她在我家休息幾天,她說什麼都不肯,應是急著要回來。」
「是嗎?別一直站著,進去坐吧!」
他又是誰啊?跟雲月很熟嗎?戀日百思不得其解。
「對了,戀日,傲經理他....怎麼也在?」雲月這時才發現,戀日的身邊何時多了個傲遊?
「他...他也是因為擔心妳...所以才過來關心一下的。」戀日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
「才不呢!我雖然擔心妳,但更關心戀日唷!誰叫她是我最可愛的女友。」說完,還故意啵了戀日一下。
「遊,你幹麻啦?」
「本來就是啊,害什麼羞嘛!」
「呵呵,你再說,只怕戀日的臉就要燒焦了。先進去坐吧!」
雲月看不下去這樣的甜蜜了,只好先打住他們。



「林雲月和余戀日都沒來嗎?」傲宇問向身邊的助理。
「嗯,是的,她們都沒來也沒請假。」
傲宇凝視了前方一陣子。
「我出去一下,公司的事先交給你處理。」
「是。」
傲宇穿起外套急忙走出公司。
他好不安,一想到雲月那張慘白的臉,傲宇的心就痛的揪在一起,使他一整晚不得安寧。



當他一路狂飆到雲月的住處時,他沒有下車,因為雲月那夥人都走了出來,他只是靜靜的待在一旁看著...



「好了,不打擾妳們了。戀日,好好照顧雲月,讓她多多休息,有身孕的人要多注意點,我會再來的。」古藍謎揮揮手,打開車門坐進去,先行離開。
「我也該走了,妳們小心點,休息夠了要記得回公司喔!」傲遊親暱的摟了一下戀日。
「嗯,路上小心。」
目送完傲遊的背影,戀日扶著雲月進了屋子。




(太好了,妳沒事,雲月,妳沒事!好好保重自己,我會回來接妳的!)
傲宇開著車子又趕回公司,此刻,他的心情是愉悅的。



「雲月,妳懷孕了?什麼時候的事?」她怎麼都不知道?
「我前幾天才去檢查,已經兩個多月了...」雲月的臉色還是很差,但比起那天昏倒的時候,是好很多了。
「兩個多月了?那妳...妳現在打算怎麼辦?依妳的個性,一定不會告訴傲宇吧?然後獨自離開撫養小孩...像妳這般的善良...」
戀日話還沒說完,雲月的臉已越發猙獰,原本完好的線條也因此而扭曲,叫人看了好不害怕。
「離開!?不可能!我不會放過傲家任何一個人!是他們將我害得如此悽慘....如今又將我的感情玩弄於鼓掌間,害我的寶寶...總之,要我放過他們?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會讓他們身敗名裂,擾得他們雞犬不寧!我林雲月誓,做不到,我不會善罷甘休,誓不為人!」雲月一個字一個字的從齒縫中唸出來,看得出她此刻的忿怒和堅定。
「雲月...」戀日不曾看過如此的雲月,連直視她的勇氣都沒有。「這麼說...那個計畫,妳決定了嗎?」
「當然,我是絕對會完成那個計畫的!」
「...」戀日無話可說,她了解雲月的心情,所以多說也是無益的。
「戀日,妳不會怪我吧?」
「怪妳?」戀日不懂她的意思。
雲月點點頭,「這樣一來會破壞妳跟傲遊...」
是啊!他們昨天才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一但要完成那個計畫,傲遊也會遭殃的...可是,當初雲月不也是為了她而放棄至愛?如今,她又怎麼可以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幸福呢?
「雲月,放心吧,放膽去做,不用顧慮到我了。當初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
雲月非常高興,「那麼,戀日,妳可否幫我個忙?」
「什麼忙?」
雲月露出詭異的笑容,在戀日的耳邊竊竊私語,戀日聽的臉色都發青了。
「如果妳辦不到,沒關係,我不勉強。」
「我...」戀日有些猶豫,但思考了一下,她還是...「答應。」
「真的嗎?太好了,我一定不會忘了妳的恩情!」雲月高興的抱著戀日大叫。
「嗯...」
天知道,她的心正在滴血啊!雲月何時變得這麼陰險了?讓人好生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