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日,真是抱歉。難得讓妳放假,卻遇到下雨天,害妳不能玩的盡興...」傲遊無奈的趴在轉向盤上。
「沒關係啦!天氣的事誰也料不准。再說了,時間也不早了,我有點擔心雲月...」
其實戀日非常的擔心雲月,她一整天眼皮跳個不停,心理也跟著七上八下的,不知到底怎麼回事?
「說得也是...進屋吧,明天見!」
「嗯,明天見。」戀日打開車門,快速的跑進屋裡。
傲遊對戀日的好奇又增加了,今天玩了一整天,戀日都不讓他花錢,也不會特意討好他,而且還很大方的將自我表現出來,一點也不嬌柔造作。他不明白戀日為什麼能如此的坦然?
傲遊面對後照鏡說:「你啊,你久久凝視著她,卻不敢放心接近,因為滿桶的火藥怕的是一顆火星。」




「雲月,我回來了。」
戀日停了好半晌都沒人回應她。
「奇怪,都什麼時候了,雲月怎麼還沒回來?」
戀日到處巡視一番,都沒看到雲月的蹤影,「不行,我要去找她。」她又再度出門。
「戀日,妳怎麼又出來了?」傲遊拉下車窗探出頭來。
「傲遊,你還在啊!正好,快載我去公司。」戀日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到了公司門口,戀日便衝進去到處找雲月。
「雲月呢?你們誰有看見她?」戀日隨手抓一個職員就問。
「不知道啊。今天董事長宣布了一些事,雲月像中邪似的跑出公司。」
「董事長?宣布了什麼事?」
「董事長就是傲遊經理的哥哥傲宇啊。今天宣布他要回來掌管公司和結婚的事啊。」
戀日的手放鬆了,嘴裡不斷的喃喃自語:「傲宇回來了?還宣佈要結婚?」她抬頭又問了職員一句:「新娘是誰?」
「新娘是他們在國外認識的露蘿小姐啊!還真的是很美耶!」
「完了,完了,雲月怎麼辦?」
傲遊剛好趕了上來。
「戀日,妳到底怎麼了?雲月呢?」
「雲月可能會想不開,怎麼辦?都是你們傲家害的啦!太過分了,傲宇你這大笨蛋!」
傲遊不解的問她:「怎麼回事?為什麼妳們會認識我哥?請妳講清楚好嗎?」
戀日這才想到自己說溜嘴,只好點點頭。
「我們邊走邊說吧。」



戀日把所有的事全告訴了傲遊,只保留一些不該說的計畫。
「原來如此...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
兩人一路談到家。
「嗯...現在的雲月真的很叫人擔心。都怪你哥,宣布什麼婚事嘛!他怎麼能這麼狠心?他們明明相愛過的啊!」
「戀日,冷靜點!為什麼妳這麼關心雲月?妳們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嗎?」
戀日搖搖頭,「你不會明白的。那天你母親派人來把我抓走,對我施以鞭打,被她打昏又被她打醒,真的好痛、好可怕!她拿我威脅雲月,逼她跟你哥分手,如果不從,她就要叫人把我...」她快說不下去了,但看到傲遊疑惑的眼神,她吸了口氣,還是繼續說下去,「叫人把我...輪姦!」
「什麼?真的嗎?她怎麼可以這麼做?」傲遊氣憤的跳了起來。
戀日拉著他一起坐回椅子。
「當時的情況,雲月大可置之不理,可是她沒有這麼做,她還是答應了你母親的要求。在那晚過後,就決定跟你哥分手!她能為了我放棄至愛,我這點關心又算得了什麼?」
傲遊心疼的抱住她,「戀日,讓我保護妳,我不希望妳再受傷害了,請真心跟我交往好嗎?把妳的一切全交給我,求妳,求妳,求妳!」
戀日為愣一下,「你是認真的嗎?你確定嗎?你真能承諾於我?」
「假如我是國王,我就將王國給妳支配,連同我這五體投地的臣民、我的黃金王冠,連同我的車架、我的王位,只要妳向我目光一閃!」他真的好想要她。
戀日感動不已,「我...答應...請你千萬要守住這承諾,別讓我流淚,別讓我不安!」
傲遊深情的吻住她,將他所有的承諾無言的用吻代替。




「唔...這裡是哪裡?」雲月撫著頭虛弱的問。
「妳醒了?太好了!妳是個有身孕的人,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妳已經昏倒了一天一夜,這裡是我家。」男子邊說邊坐到床沿。
「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雲月有些吃驚的彈了起來。
「我叫古藍謎,是傲威公司人事部的部長。我看到妳昏倒在河邊,所以我才把妳帶回來。妳身體好點了嗎?」股藍謎試探性的伸出手摸雲月的額頭。
「嗯...好多了,謝謝,我該走了。」雲月掀開棉被要離開。
「等等,妳還沒完全康復,這樣會傷害到寶寶的,躺下來吧!我不會介意的,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如果妳覺得有虧欠我的話,那就給我好好修養,否則豈不是浪費我一番好心?」古藍謎又將雲月壓回床,幫她蓋好被子。
「可是..我...」
「沒有可是,就這樣定了。」
雲月沒說什麼,只好乖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