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姐:「那個……甜蜜蜜啊,妳之前在超商打工喔?」

我:「沒有呀,便利商店。」

惠姐:「對呀,就是超商打工嗎?」

我﹕「呃……是全家便利商店……」

惠姐:「對呀!就是超商嘛!」

我﹕「是是是……(汗)」

惠姐:「那現在還在做嗎?」

我:「……」無言以對的呆愣住。

鳳姐跟秋姨剛好坐在惠姐的左右兩邊,也紛紛無言以對的轉頭看向她。

我則忍不住笑了出來。

秋姨﹕「人家就在上班了,還上什麼便利商店呀?」

惠姐:「不是呀,我們那邊有人下了班也去便利商店上班捏。」

秋姨:「阿人家要上12小時要輪班,上什麼便利商店呀?哩嗎好笑。」

眾人大笑。

惠姐:「不是啊,她現在又還沒輪班。」

眾人﹕「……」

再一次無言以對的望著她,我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鳳姐:「阿人家就是沒工作才會來我們這邊找工作咩!想也知道當然沒做了,還要問。」

我簡直快笑翻,為什麼會有這麼無里頭的問題出現?

今天下午一點上班,副理叫我跟惠姐去幫忙貼標籤。

一開始惠姐還先教我怎麼貼,她也慢慢的貼,我看懂之後,就用自己的速度正常的做。

不過惠姐倒是緊張了起來,因為我貼完三盤她才貼完一盤吧,結果她也開始加速起來,想追上我的進度。

我看她的舉動又一次的憋笑著,我只是很自然的用著平常的速度,怎麼看她急的跟什麼似的?

最後她仍然沒追上我,我還停下來幫她搬箱子,然後堆疊回去,再繼續貼,結果還是我貼得快。

整天簡直有夠拼了,平常成績3k約花費一小時半。

這次我卻維持在3k一小時,最後快下班前,眼看四點了,我又拆了一包,3k花了我40分鐘搞定!

不過脖子也幾乎快斷了,眼睛也好傷。

連外面品檢的人進來要收材料也嚇到,說:「喔!這麼快又撿好一包了喔?」

啊啊啊~~~搞了半天,我的保人還是沒著落,什麼跟什麼嘛!

簽一個保人還不夠,想交資料又交不出去,眼看期限就到了,我卻還無法交出去。

連存摺也是,聽說20號前沒有交,下個月可能就領不到薪水了。

吼唷~~~一定要給我沒事找事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