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小紫陸喔~~

心不心動呀?




真是美到掉.渣!

啪噠啪噠!向前衝刺!





有看過這麼小的紫陸嗎?比指甲再大一點而已耶XD




昨晚又去了一趟陸宿借,一到店裡可真是不得了!

那個這麼迷你全身又散發出最美麗的藍紫色的小東西是什麼呀?

居然是小紫陸耶!!

可愛到爆!滿滿的一缸超有活力的爬不停。

我跟謙謙一看真是大吃一斤!(難怪這麼肥)

大吃一驚啦!這麼的紫陸,體色居然這麼美?這怎麼可能呀~~~

真是令人好興奮!

原本只是預定要買一隻而已,想買粉紅色的,沒想到一到現場看,自制力實在崩潰 orz

有好小好小的小紫陸,又小又可愛,健康活潑又亮麗!><

害我們東挑西選的,淘汰這個,捨不得那個,放棄那個,又猶豫這個。

哎呀呀呀~~苦惱啊~~~

討厭的陸宿借,進這麼多美麗的小紫,害我們挑的這麼痛苦><

謙謙還說,巴不得整缸都買下來~呃啊!!極度殘念><

最後選了選,挑了一隻小粉,跟一隻紫得發黑的。

謙謙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要有一隻紫的發黑的蟹蟹,而那隻又小的好可愛!

東逛西逛後,無意中被我發現紫得超純的小紫陸,一拿牠出來,我們又開始猶豫了。

選牠?選小粉?選小黑?唉唷!要選哪個啦><

本來想買個四隻,可是帶回家空間又不夠放,再多買一個缸?那失血失大了!

可是可是...這個也不想換,那個也不想換,怎麼辦好勒?

聽著我撒嬌的份上,於是謙謙就!

當然決定不買= =

謙謙只問我,買回去你要放哪?

嗚嗚....最後謙謙就拿著那個漂亮的小紫在我面前說:跟蟹蟹說掰掰。

我說不要><

在他要放回去的時候,我決定了!

拿出我們的最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把小黑拿了出來,說:那我要用小黑換那隻><

謙謙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只是難免心痛痛,這麼讚的小黑,這麼讚的小粉加上這麼讚的小紫,可惜我們家沒有這麼讚的空間呀!><

結局換成了,讓謙謙拿起小黑說:蟹蟹掰掰...

最後拍了幾張照,加上錄了個影,為這些小蟹蟹留做紀念。><



哈哈~呆麟的搞怪拍攝~真的是在陸宿借拍的唷! 還搭配了音樂呢^ˇ^~當然是我自己配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