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邪魔麟: 其實我覺得

紫邪魔麟: 如果彼此不坦承

紫邪魔麟: 越親近的人

紫邪魔麟: 有時反而會更像陌生人

紫邪魔麟: 對對方保留的會更多

紫邪魔麟: 一段不自然的感情就是會這樣

紫邪魔麟: 到了最後 你會覺得

紫邪魔麟: 他怎麼變了

紫邪魔麟: 結果

紫邪魔麟: 其實根本不是他變了

紫邪魔麟: 而是那才是最真實的他

紫邪魔麟: 只是你一直都沒發現

紫邪魔麟: 或者 你一直矇蔽自己不要去發現

紫邪魔麟: 人最常做的 還不就自欺欺人最拿手

紫邪魔麟: 以為不看不聽 一切就不會成真

紫邪魔麟: 但是 事實終究是事實

紫邪魔麟: 不是閉上眼 蒙住耳朵就可以逃避

蛋蛋: 對....

紫邪魔麟: 當然 真正什麼方向對你是幸福的

紫邪魔麟: 只有你本人最清楚

紫邪魔麟: 也只有你本人可以決定

紫邪魔麟: 旁人只能建議

紫邪魔麟: 不過做出來的結果

紫邪魔麟: 是你自己要去承受

蛋: 旁觀者清

紫邪魔麟: 所以自己一定要仔細想清楚

蛋: 恩

蛋: 我很清楚

紫邪魔麟: 旁觀者清 偶爾 我會認同這句話

紫邪魔麟: 也偶爾

紫邪魔麟: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類講法

紫邪魔麟: 很多人聽過我跟冷的版本

紫邪魔麟: 都有不同的見解

紫邪魔麟: 聽過冷講的 當然是支持冷

紫邪魔麟: 聽過我講的

紫邪魔麟: 當然是支持我

紫邪魔麟: 間接的

紫邪魔麟: 他們會介入

紫邪魔麟: 以他們聽到的

紫邪魔麟: 自以為是的判斷來做意見

紫邪魔麟: 也覺得

紫邪魔麟: 沒錯 就是這樣了

紫邪魔麟: 他們想的是正確的

紫邪魔麟: 可是說實在的

紫邪魔麟: 只聽到一方說的話

紫邪魔麟: 誰說的準

紫邪魔麟: 再者

紫邪魔麟: 真正相處過的

紫邪魔麟: 是情人

紫邪魔麟: 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紫邪魔麟: 別人看到的

紫邪魔麟: 未必能夠看透

紫邪魔麟: 又如何能說

紫邪魔麟: 旁觀者清

紫邪魔麟: 除非

紫邪魔麟: 這個第三者

紫邪魔麟: 從頭到尾都在這兩人之間

紫邪魔麟: 將一切看透透

紫邪魔麟: 他才有資格去評論

蛋: 恩

紫邪魔麟: 之前

紫邪魔麟: 冷工廠的大哥大姐

紫邪魔麟: 總是聽他訴苦

紫邪魔麟: 聽他抱怨對我的不滿

紫邪魔麟: 而我完全不知情

紫邪魔麟: 大哥大姐也完全不了解我們的相處模式

紫邪魔麟: 所以一見面

紫邪魔麟: 大姐還好心的想開導我

紫邪魔麟: 說我不能任性阿 不能怎樣怎樣

紫邪魔麟: 有些話讓我聽的很無言

紫邪魔麟: 因為真正的事實

紫邪魔麟: 他只聽了一半

紫邪魔麟: 他只聽了冷的版本

紫邪魔麟: 所以我把另外一半在接下去

紫邪魔麟: 結果就揭曉了

紫邪魔麟: 大姐反而跟冷說

蛋: 恩

紫邪魔麟: 你怎麼沒說這件事

紫邪魔麟: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阿

紫邪魔麟: 原本支持他的

紫邪魔麟: 變成支持我了

蛋: 哈

紫邪魔麟: 所以我說

紫邪魔麟: 有時旁觀者清 我贊同 也有時 我完全無法接受

蛋: 恩...

蛋: 說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