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晚上我脫皮了,謙謙幫我撕了一層皮,昨天晚上我又撕了一層,因為我曬傷的地方還蠻大一點的,謙謙說看樣子會再脫第二層。

可是很奇怪的是,謙謙居然沒脫皮,原本曬傷的地方現在居然沒痕跡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之前常曬傷,所以皮已經習慣了,我的腿還是第一次曬傷的說……

當我真正被曬傷的第一次,是背部曬傷了,因為那時媽咪買了一件露背裝給我穿,又是大太陽,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三貼,我又長高了,所以只能趴低一點,就這樣,我的背部大剌剌的攤給陽光曬。

回到家當然不用說了,鐵定是曬傷,也脫了一層皮,不過因為是在背面,所以我也沒看到詳細的情況。

不過在撕自己的皮感覺好怪……謙謙說是興奮,興個大頭 = =

現在腳黑了一大塊,看來要等冬天的時候才會白回來。

最近都很懶得保養了,所以短期內要白回來想必很難,距離上次我擦乳液的時間好像……有一個多月了吧?

我的皮膚都快爛掉了,最近臉上還長了痘痘,可是很懶得理耶……可是再不保養下去,我會不會就真的爛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