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辛萬苦,萬苦千辛,經過了一番寒刺骨,總算聞得梅花撲鼻香。

昨天怎麼沒打日記勒?原因無他,怪這個爛無名!

原先就想說要先po去陸宿借的影片跟照片,文章打好了,照片弄好了,影片做好了,最後一個關頭卡在死無名這,影片上傳不了?

從昨天下午的一兩點開始傳,猜猜看到幾點才傳上來?到今天凌晨四點半!><

是的,我就給他等到凌晨四點半!

昏死,本來已經有點累了,也懶懶的不想等了,傳到火氣都上來了。

因為傳影片檔,只能用無名的網頁傳呀,那我又沒辦法跳回來打日記。

而且,我又不想分兩段式,先貼文再貼影片,要嘛就想把他一次弄個完整。

代價就是要付出熬夜,以及在半夜閒閒沒事狂拔皮。

皮已經脫了一大段,真是醜醜的,反正之後會再白回來,不過我也得開始保養了。

後來又上了知識,有些人對蟹蟹還是不熟,於是我就狂po文。

昨天很奇怪,算一算,今天是好朋友的第六天了。

可是昨天本來想洗沙,忽然小腹又痛起來,又有點想吐,整個人就是難過,頭也有點昏。

這個症狀不是應該發生在第一天到第三天的嗎?居然昨天有這種感覺,很怪!

後來還是努力的幫蟹蟹們清完便便,外面的廟不知道是在迎神還是怎樣?

開始敲鑼打鼓,吵吵鬧鬧,卡拉ok加放鞭炮。

謙謙就說,他可能會晚點回家,多晚也不知道。

那時七點半了,最後實在難過,就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就開始昏睡了。

睡得很沉很沉,一直到八點半謙謙打電話來,我也不知道響了多久,反正就只是隱隱約約醒過來。

聽到鈴聲我還有點恍神,接起來之後謙謙說他要回家了,叫我去洗把臉。

掛掉電話後,很想起身去洗臉,可是還是很昏,眼睛居然張不開?

不知不覺轉過身,我又睡著了。

最後醒來也忘了幾點,醒來沒多久,謙謙就回家了。

那時我還是很昏,只是還好不會想吐了。

後來謙謙一邊吃,一邊看起深雪的小說,我則在一旁打電動。

他最近不知道為啥,也開始迷上看小說了,看的量比我還大。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吧?謙謙很有可能會請特休。

因為他的手之前被郭泰榮打到,連續痛了好幾天,本來想說請個假去看醫生,結果一直拖。

昨天他又說,好像比較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