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月,妳確定妳沒問題了嗎?妳有身孕耶,還是繼續休息吧?我去工作就行了。」戀日還是有些不放心。
「可以啦!我休息不下去了,寶寶也沒事,我只想快點完成那個計畫,走吧!」確定好自己一切OK,雲月便滿意的拉著戀日出門了。
今天的雲月好美呀!或許是沒什麼營養,肚子並不明顯。而她也恢復了昔日的美貌,多麼聶人魂魄啊!可她的美卻也混合了某些雜質,她美得好妖艷,美得好毒。



「耶?雲月,妳來啦!休息夠了嗎?」古藍謎看見雲月便放下手邊的工作走過去關心道。
「當然!」雲月俏皮的轉了個圈,「沒事吧!」
「嗯,那就好。不過還是要小心點,先去工作吧!等會兒再找妳們一道去吃飯。」
戀日和雲月才剛要走進職員室,戀日就被一個女職員拉到一旁。
「戀日,妳怎麼現在才來?大事不妙了!」女職員神色慌張的說。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妳上回整理好的文件今天居然都被破壞了,有些文件都被剪得稀巴爛的。」
「什麼!?怎麼會這樣?是誰做的?」戀日不自覺的提高嗓音。
其他職員都嚇了一跳,紛紛轉過頭來一探究竟。
「唉唷~搞不好是誰對公司有所不滿,自己故意做這種事,現在才來裝受害者。再說,就算真的是別人誣陷的,當初怎麼不把文件保管好?」琳雪從職員堆裡雙手交叉於胸前,悠哉的走回位子上。「總而言之,妳就是失職呀!」
「妳...!」戀日正想破口大罵時,卻被雲月制止了。
「戀日,這種人也值得妳動口罵呀?那不是太抬舉她了?像這種只懂得搬弄是非的人,整天無所事事的只會照照鏡子、修修指甲。真不明白公司養這種人是幹嘛的?就算用來當花瓶,她...也差太遠了吧!」雲月邊說邊加動作,最後還用不屑的眼神瞪了琳雪一眼。
大家都愣住了,這是雲月嗎?平常的她不是都很溫順嗎?何時變得這樣牙尖嘴利?每個人的頭上都浮現出一大堆的問號。
琳雪氣得渾身發抖,一張俏臉是一陣青一陣白。
「妳說什麼!?給我說清楚!」琳雪站了起來,一把揪住雲月。
「唷,唷,唷!好一個高等教育的女孩呀!瞧妳這是什麼德行?分明是一個下格的太妹嘛!趕情我們琳雪大小姐,我從頭到尾可有說到妳的名?」雲月拍掉她的手,也坐回自己的椅子上,還翹起二郎腿。
「我...妳...算妳狠!」琳雪知道自己敵不過她,只好認命的摸摸鼻子閃人。
「站住!」雲月霸道的命令著,而琳雪也乖乖停住。
「假如...妳敢再做些偷雞摸狗的事,看我會不會輕易放過妳?尤其是...傷害我們的事!」雲月的表情像是要把人拆吃入腹班的凶狠。
琳雪只是鐵青著一張臉,趕緊跑開。
「雲月,妳怎麼會知道?」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剛剛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好了,去跟傲遊解釋一下吧!」雲月露出玫瑰花般的笑容,美麗卻多刺....
「嗯,那我先進去了。」




站在門口,戀日先深吸一口氣才敲門。
叩,叩,叩!
「請進。」
戀日小心的打開門,慢慢的走進去,輕輕的關起門,像個等著挨罵的小孩走到傲遊的面前。
「怎麼了?」傲遊抬起頭望著她。
戀日緊張的拿出破碎的資料遞給傲遊。
傲遊有些被打敗的皺皺眉,「沒關係,小事一件,下次注意點。」
「可是,真的不要緊嗎?你不生氣嗎?」她有點良心不安,這些資料少說也三、四百萬的價值。
「氣,當然氣,快氣死了!」傲遊故作生氣樣。
「對不起,對不起!我該怎麼作才能讓你消氣?」戀日開始慌了起來。
「首先,閉上眼睛。」哼哼!
「喔!」戀日還真的乖乖照做。「然後呢?」
「然後....」當然是啾一個呀!
「呀!經理,這裡是辦公室耶!請你正經一點好嗎?」害她緊張的半死。
「我很正經啊!好了,真的沒關係啦,妳先下去休息吧!」
「嗯。」戀日覺得心裡頭甜滋滋的。
她走出門後,傲遊的臉色開始嚴肅起來。
「到底是誰做的?會不會傷害到戀日?」



「如何?被罵了嗎?」雲月想也知道,傲遊哪捨得罵她啊。
「沒有。」戀日傻傻的笑著。
「那就好。喂,收起妳的口水啦!」看不過太幸福的戀日,雲月稍微惡作劇一下。
「啊?有嗎?」戀日認真的東擦擦、西擦擦。
看到她那付蠢樣,雲月快忍不住笑出來了。
察覺雲月的不對勁,戀日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妳好呀!竟然整我?」
雲月吐吐舌說道:「看妳那付發情的模樣,很教人火大耶!只好拿妳來消消氣啦!」
「哼!妳是羨慕還是忌妒啊?」
「我呀...是羨慕,更是忌妒。乾脆...我來破壞你們好了?」嚇嚇她也好。
「不,不。妳不會當真吧?」戀日還真怕她會說到做到耶!
雲月沒回答,只是微微一笑。
她真是服了戀日耶!竟然這麼不信任她?
「下班後,妳先回去,我可能會晚點到家?」雲月說。
「妳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有點事。」
「喔!」既然她不想說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