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我為妳心疼』,相信很多人都嘗試過從"朋友變成情人"的感情間昇華,但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再從情人變回朋友的牽絆,或者從中昇華為一份超出友誼、深過愛情的情感? 

當一對戀人從親蜜的關係、自然的擁抱、時刻的貼心問候與關懷,退到只能遠遠的守護著,這份守候存在一份多深的感情?那是連膚淺的愛情也無法比過的。 

想像著以往被你抱在懷裡,那張屬於你的唇、那雙只會緊緊鎖著你的眼睛、那個因為你的衝動、粗心而受傷流淚的心。 

哪天,你不能再感受到,她的體溫無法觸碰,她的笑容不為你牽動,她的心不為你歡呼,你只能遠遠的看著她,是一份煎熬還是一份幸福? 

其實有時勉強在一起的戀人未必能感到幸福,反而當彼此從這過於親密的關係向後退到冷靜的平線時,卻能更深切的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 

分開不代表就是一定要分開了,只是目標不同了,也不再維繫著同一個命運,但卻可以得到更多的力量扶持著向前走。 

不管是否不再身為情人,當曾經有過一段緊密的聯繫後,退到後面的你的心,默默的看著曾經為著某個她織熱跳動的心。 

當看見她為了另一份感情受困而皺緊眉頭、當看見她為了另一份痛苦而傷心落淚,你的心,可會疼……? 

不管變成了什麼形式,你會想守護著她,只是一份真摯的守護,看著她受傷、看著她跌倒,你會感到難過;看著她喜悅、看著她爬出自己的成就,你亦會感到驕傲、歡樂。 

可相信,這世上有份感情是永恆的,除了激情退去後、除了親情逝去後,還會有一份激昂而寶貴、亦也溫順且沉穩的感情在支撐妳,那是一種安心。 

在妳受了傷後,會有一顆心為妳疼著,它不一定要屬於妳,但妳絕對能擁有這無上的幸福。 

有人說,我們都是因為不熟悉才會想接近對方,也因為太了解而分手,但分手後的那個人卻會是最懂妳的他。 

愛情本是種矛盾,跳脫了這個迷霧,你便能睜大眼睛看清楚,以往執著的,反而能夠放下,事後還會納悶,當初的堅持而釀成的吵架究竟從何而來? 

其實,只是擺脫了那份屏障、那份關係,所以可以看得更細,也因此更該珍惜蛻變過後的緣分,並且深深的祝福著。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為每個與我相識的緣分感到珍貴,也感謝每個與我結緣的人,在愛情的路上帶領著我,成為我的導師,我深深的感謝著,感謝這份得之不易、珍而貴之的情緣。 

我們人永遠無法成為一個人,因為我們始終是群居動物,所以總會有個人默默的為妳感到心疼,這是一份很值得、很值得呵護著的……
  





不要掩飾你心裡的慌 搖著頭對我說謊

我早已看出了你的悲傷 但是他不值得你熱淚盈眶 

雖然這愛情教人神往 但我只怕你不夠堅強 他

所承諾要給你的天堂 不是你想的模樣 

當他對你說一往情深 你千萬不要信以為真 不要輕易的付出你的吻 不要讓我為你心疼 

他信誓旦旦一世一生 那並不是你期待的永恆 

別在夢醒後傷心悔恨 不要讓我為你心疼 請不要讓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