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莫名的來了好幾籃的o.c,通稱的暴量訂購,這其實對我而言是很累的……

一大早擔當就來了,開始督促東督促西,因為上次被抓到可是很嚴重的,所以這次嚴格把關、規定,外加疲勞轟炸。

我也被唸了一大堆,這個要注意啊,那個牌面要拉啊,要顧東顧西的,我真想問說:你以為我們是無敵鐵金剛啊?一個人要當幾個人來用?又要顧牌面、又要顧整潔、又要顧上貨還要顧服務品質,全由一個人包攬,我只能說,概括這些我能回應的就是~凸!

真是莫名其妙,要求這個要求那個,卻連最基本的中階執照跟獎狀還遲遲不肯發下來,說什麼之於公司這只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小事,一間這麼大的公司連這份小事都做不好,效率這麼差,憑什麼還要求我們顧這一堆東西?上梁不正還肖想下梁不歪唄?

我覺得這只有兩個方向可以說,若要說公司真的認為是小事嘛~那幹嘛連個小事都做不到?就像擔當講的,你們會認為那也只不過是一個東西掛上去而已,有這麼重要嗎?那既然只是一個東西掛上去而已,你們有必要拖這麼久嗎?辦事效率這麼差還要找什麼藉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再不然,若是故意想要用這招拖延我們這些過中階的人材,那只能說手段非常下三濫!一間大公司有必要用這種手段嗎?

再者,看了通報一再重申說時薪最低九十五,阿結果勒?我們拿的薪水還不是苦哈哈,諷刺的是我這個過了中階正要考高階的人也只能拿到八十五左右的錢,坑錢也不是這樣坑的吧?

別又說這對於大公司不過是冰山一角管不著,那你不如收山甭開店了,連腳邊的石頭都踢不開,還妄想爬什麼樓梯?

站在公司的立場是小事,站在我們這些辛辛苦苦準備上去好不容易得到榮耀的小腳色們呢?雖然只是小腳色,卻也是你們大招牌首當其衝的靈魂人物呀!

這樣坑炸我們,還要我們盡心盡力做,太不講理了吧?

交代完一堆細項,不外乎就是又有麻煩了,真煩……該有的權益得不到,不該有的麻煩一直來,大公司就是可以這樣把小蝦米吃得死死的吧?

辛苦的弄著o.c弄到了十一點半,看店長也留了這麼久,還以為他會好心來幫忙哩,結果跑出來跟我瞎喇什麼奧運棒球的東西,我除了陪笑,就是os著:我又沒看那個東西,你跟我扯這麼多我又不懂。

然後後面才有補上說:這幾天要比較辛苦妳了。

嗯,辛苦無所謂啦,只要你肯下來幫手,你要訂幾籃我也沒意見,不要整到我都無法招架就好。

一會兒看見店長又走了出來,心想:唷~要來幫忙了呀!

接著店長又往前走了一會兒,咦,怎麼側面多了包包的肩帶= =?你這死老奸該不會……下一秒店長就接著說:我先走囉~掰掰~(樂

我:掰……掰……(嘴角抽蓄著

阿賀!你這個死老奸!11點半哩!還有起碼五籃沒用完你說走就走,你會不會也太沒義氣啦!!!

但,想也知道,無論我是用怒吼的,還是嬌嗲的嗓音,也喚不回這個狠心絕情頭也不回的薄情郎呀~(扯遠囉,小姐

於是,我還是只能認命的乖乖弄到12點多後結束,肚子已經忍不住開始打鼓了啦ˊˋ

唉,這種折磨人心的日子何時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