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玩樂的日記後,差不多也該把日記拉回現實的工作上了。

這兩天我偏向懶散的點,少了之前的衝勁,應該說本來就沒有,只是現在更慘了,卻不是去玩樂的後遺症。

除此之外,店內最近多了個妖孽,讓我不由得認為,之前謙說過的與妖孽擦身而過現在才是真正能體會的寫照。

開頭該怎麼說呢?這麼說好了。

隨著門鈴聲響起,大門開啟後,店內的人睜大了眼睛,不是為了目睹眼前美景,而是被嚇得動彈不得,下意識的放大了瞳孔來不及收縮。

那隻妖孽移動著肥胖的身軀,牽了一輛代步工具腳踏車緩緩的走進店裡。

大家的心底發起一聲疑問:這隻妖孽是被外面的風給吹得暈頭轉向嗎?怎麼頂著一顆阿哩不搭雜亂的鳥巢?比起決戰異世界頂著一顆看似幾天都沒洗的頭的女主角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納悶的再往窗外看看,怪哉,風不大呀!那顆頭究竟是……

妖孽再度繼續往前移動走進了辦公室,哎呀!看來妖孽也清楚知道自己的尊容嚇壞了人,準備進去整理整理了吧?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接近整點的時間妖孽終於出來打卡簽到了,定睛一看!媽媽咪呀!怎麼牠進去跟出來後……完全沒變啊= =

唔……七月份好兄弟出來順便上了牠的身似吧?就這麼活生生的一個物體,讓我想起了: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妖孽也!

就在一陣震驚與錯愕的思緒中,默默與妖孽交接完班,此刻才注意到,這隻妖孽恐怕已病入膏肓,居然連指甲都變了黑紫色,噢!這真是太悲哀了……

後面進來的客人先看見我之後,再看見妖孽,臉上也露出一份難解的神情,反覆的看看我再看看牠,像是用眼神提出疑問說:這不是便利商店嗎?眼前的妖孽從哪冒出來的?

不~別這樣想,多同情一下這隻妖孽呀,世風日下,生活艱困,即便是妖孽也得為五抖米折腰,就為了這坎坷的生活,忽視這隻妖孽的尊容,讓牠好好的生存下去吧!!(幸好我交接完班之後可以馬上閃人下班,以免傷眼

這,就是我與妖孽擦身而過的真實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賞妖看看,只要別介意傷害了寶貴的眼睛,其實可以不用買門票就來感受七月份氣氛也不錯唷︿︿


話說,今天不知怎樣,o.c竟然拖到好晚才來,來的時間又卡的很機車,在11點,不上不下的,剛好卡在人潮多的時候,慶幸的是這次只有七籃,能讓我趕在12點出頭就把它坎就掉。

只是貨才剛進一半,忽然冒出一個女的掏出名牌說要簽到,嚇到我的毛掉一地!

一邊顫抖著,一邊假借交談試探她想做啥,順便看看能不能攀交情,別太嚴苛,還好態度敬業之外,也很有禮貌的回應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這時候忽然被她發現架上兩個過期的巧克力包,真是搞得我臉上一下青一下白的,她笑笑的說:『被抓到過期要罰很多錢的喔,妳要多注意喔。』

我點點頭,接過這兩個罪惡的巧克力,她稍微巡一下就差不多離開了。

我趕忙打電話通知店長,告知他這件事情,店長問說:『喔,我知道了,那她還有說什麼嗎?』

我想了想,還有說什麼?喔喔,那就是她要走之前,







『她誇我長的很甜喔~』(樂~)

店長:『……』[聽說這不是重點]

之後沒多久又接到擔當的電話,披頭就開始批哩啪拉講不停,口氣也很嚴肅,害我本來想問中階執照的東西也問不出口,擔當說要注意一點,這個禮拜內我們要把店舖全數翻過來一次,絕對不能再被抓到,而且還說這禮拜她們還會再來,叫我們好自為之。

擔當還問說來店裡有幾個?我說就一個呀,他說我怎麼那麼雖,人家別間店舖是去了一票人才被抓包,我才來一個就中獎。

怎麼,我要不要去簽個樂透看看= =?又不是我願意的一.一

唉,看來這禮拜又不得安寧了,快點還我一個安心的工作啊~~

 

喔喔~想到昨天跟阿柯的對話有一句經典台詞真的讓我笑到了。

就之前的宜蘭旅,阿柯有給我門票,也順便給了另一個朋友門票,可是後來才知道那個朋友沒有去,聊過之後對方是說:『因為有很多因素,加上現在好朋友出來,覺得出遠門好像不太好,就取消了。』

阿柯就氣憤的說:『明年的七月份鬼門開,他就是被放出來的那群之一……

我本來傻了一下,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想通之後笑到不行,阿柯這句話真的太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