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真是忙到快掛點了。

昨天晚上謙謙帶我去黑皮,唱ktv到凌晨兩點,到家之後又洗香香,三點多才睡。

早上快八點起床,先起來幫蟹蟹們噴水,然後再回到床上陪謙謙賴床。

約九點多謙謙出門去了,我則繼續補眠,睡到12點多。

不過早上起來有件事情很噢,就是今天是個大晴天,有大太陽!

怨念,早知道昨天就先洗好沙,今天就可以收了。

結果起床後就開始瘋狂洗沙,把剩下的10公斤多的沙都洗掉。

算一算,目前家裡有58公斤的沙,過幾天還有60公斤的沙要洗。

倒是覺得雖然洗這麼多很累,卻還怕不夠。

洗完沙就順便掃掃地,晚點整理一下房間,套用小d說的,累到快飛掉了~

家裡主缸有五個,隔離缸應該有...五個,加起來有10個。

隔離缸都有蟹蟹在,而很有可能還會再多出一個缸。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過大家都還沒事,只是今天起來就發現一件怪事。

早上起來的時候,小橙就在兩個水盆的中間,剛開始沒多想,一直到中午甚至到現在,小橙還是在那個位置。

昨天回家看到牠的時候,牠還在樹上。

而且小紅在旁邊暴動的時後,已經離牠很近了,還有撞到牠,可是牠卻沒有反應,前甲還沒有露出,蠻像在睡覺的。

後來我把小紅拿開,小橙姿勢沒多大的變動,倒是觸角有動起來,又繼續龜在那。

我就敲訊息告訴謙謙這件事,小橙上次看到牠把前甲露出就覺得怪怪的,可是過個幾天牠又很好動的東爬西爬,還爬到樹上。

現在牠就有點怪怪的,殼內依然儲存大量的水分,沒意外的話,今天晚上或明天就會把牠隔離了。

還沒馬上隔離是因為隔離缸沒了,得要等晚上謙謙買回家。

而且晚上也不知道沙子乾了沒,呼呼...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有一篇介紹西伯利斯的文章,底下我也有放我家小西伯的影片跟照照唷!

但是轉換方面差掉了,因為我有剪接一下,在尋找轉換效果的檔案時,找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被我殺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