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薪水囉!除了領薪水,也賠了一大半出去,因為光是電話費就要付3454~還好這次沒有說全部付,不然應該很死人。orz

領了摳摳之後,明天接著要去考中階執照的考試呢!這次比想像中的難了些,沒像初階的簡單,真有些擔心過不了……雖然得到不少人的鼓勵,我也努力的在準備了,不過難免還是會怕怕啊~~~~

說到這,今天發生一件超"囧"的事情,有個女客人拿了一千零六十給我找錢,我卻不知道是撞邪還是鬼遮眼,居然把一千看成了一百?!

老天!可想而知天下大亂。

那個女的跑來罵不停,說什麼我故意拿個九元找她就想呼隆過去,說我怎麼這麼混?一大堆的。

拜託,說我混我承認,可是我又不是故意A妳錢的,講這麼難聽幹嗎?嘴巴這麼毒,小心下次長瘡疤!ㄌㄩㄝ!

反正下次一定要小心點,死老太婆,虧妳長得不錯看,這麼潑辣要死啊!

都拼命認錯了,一開始也沒對妳多差,在霸道蝦米呀?

唉,除了這點,其實今天過得還不錯。

尤其是下午遇到的大貨司機,人可好的哩!

都會請我喝飲料,嘿嘿~今天他就請了我七十元的水,沒辦法,喝再多飲料,還是喝水的好。

明天放假還要去考試,喵嗚~

保佑我順利渡過吧!順利渡過的話,嘿嘿~~也沒法請大餐啦XD

不過這個月27號要跟店長他們一起去唱歌捏,因為點仔生日,想幫她慶祝。

下禮拜三要從下午一點站到晚上12點,呼呼~有得拼了,我要加油!

另外……大姨媽呀,妳怎麼還不來啊?我誠心召喚妳快出現吧!>"<

還有很多話要說的,下次整理好思緒再拿來說好哩,多謝大家繼續捧場以及關心我的網站,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