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要

有太多事你不重視

我也不想你重視了

不用幸福

不要幸福

只要孤獨

我只剩下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孤獨


我知道愛你是種痛

我知道愛著你會一直感到心痛

我知道這種心痛是我該戒掉的癮

但愛你愛得無可救藥

這種上了癮的痛讓我捨不得戒

戒不掉你

明知這是放任自己往地獄跳

明知這樣我飛不高

明知愛情的傷只能讓我往下墬

我卻愛著你

上了癮

戒不掉逃不了

我把自己綑綁在有你的枷鎖裡

日複一日年複一年

即使心已痛得萬念俱灰

即使痛得靈魂耗盡

即使知道會讓我恨之入骨

被怨恨纏繞

卻無法逃出愛你的事實

我愛你愛得心痛

愛到連呼吸都能讓心痛著

愛你愛得鼻酸

愛你愛得寂寞

愛你愛得想逃

愛你愛得崩潰

就是放棄不了繼續愛你的資格

在我瘋掉以前

我只能繼續承受這種痛苦的愛情

沒有溫暖沒有熱情沒有期望的愛

有眼淚有心酸有心痛有憤怒的愛

我只能繼續放任自己啃嗜這份酸痛的果實

因為愛著你……亦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