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某些原因,跟貓咪爽約了,目前還無法連絡到她,這真是傷腦筋。

晚上我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原本想說,那應該沒啥好看的,可是最近又沒什麼電影覺得有興趣看的,反正票還有,就加減看看吧!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看,連謙謙也頗喜歡。

只是居然沒結局,而在最後一幕是最讓人震撼的,男主角月居然利用了詩織,並且讓她死亡,以藉機混入調查總部得知L的真面目。

這點心思實在令人感到可怕……

為了要拼勝負,居然把無辜的人也牽扯進去,可謂是不擇手段。

原先他的動機很單純,可是怎麼到了後面就全變了樣?

也的確證明了,他很幼稚。

畢竟那不是一場遊戲,而是利用人命作為賭注,兩人的做法都令人不茍同。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有點小晚了,我跟謙謙還去買了優酪乳跟蘋果回家吃。

昨晚其實很搞笑,我們看完電影走出來之後,準備上車走人,結果當場傻了一下。

我的安全帽勒?看著謙謙手上拿的安全帽準備帶上時,我卻兩手空空遍尋不著我的安全帽?

等到我們在附近找了一下,確認我的安全帽是被偷了,只好去附近找一家賣安全帽的買一頂新的。

可是好扯喔,那頂安全帽明明就爛爛的,還有人要拿,而且只拿我的沒拿謙謙的,誇張。

昨天算一算,其實花的也不少,光那頂安全帽就快七百元了。

回到家後,收到線上小白的短訊。

不是白目的那種小白,而是一個新認識的朋友,他叫筱白,我會直接叫他小白。

昨兒個也不知怎地,他一直跟我作對,最後謙謙要出門,我就直接下線了。

他以為我生氣了,也的確我有點小生氣,所以傳短訊跟我道歉,後來我也沒跟他計較。

其實他人還不錯,算是一個大哥哥呢!

只是瘋起來的時候頗令人無言的,還遇到兔兔傳訊息給我說,我怎麼這麼晚才上線?本來她還想找我一起練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