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雖〞事頻傳,似乎都沒啥好事,不過到了昨天之後,好像情況有改善了?

昨天我熬到早上又沒睡著,其實該說我睡著了,半夜卻不知怎地醒來睡不著?

後來就開啟電腦練功去,練功期間腦中不斷浮現一堆好吃的東西。(餓了?

忽然開始想吃烤雞?一堆有的沒的,搞的我真的開始餓了,也更睡不著。(感謝糖仔帶我練功~

等到早上謙謙起床,我抱著他說,想去吃烤雞,要他禮拜六帶我去吃,他點點頭說沒問題。

到了晚上要回家的時候,他忽然說不帶晚餐回來了,要找我出去吃。(那幾天我晚餐只吃蘋果餐XD

聽他的口氣似乎蠻想出去的,我也就答應了。

但是他卻說,他肚子很餓,要他去桃園吃東西沒關係,但是他就是不想往台北市的方向走,不想再經過上班的路線。

剛開始我也沒多想,就說好吧!那我們去桃園吃烤雞。

當我到了烤雞店時,想著一件事。

怎麼感覺謙謙像是在編藉口?出門前他就一直喊肚子餓,說不想跑遠,想在附近找吃的,卻又跟我說,跑桃園去吃也沒關係。

明明就很餓,明明說想在三峽找吃的,怎麼又說可以去桃園,其實論路途來說,台北桃園路程都一樣遠,他依然要餓著肚子,而且為什麼只特別提桃園勒?

當他點完餐坐上位置之後,我就說:北鼻,你其實不是不想走上班的路線對不對?你只是早上聽到我想吃烤雞,又不想讓我等到假日才吃,所以先帶我來吃。

他笑一笑的說:我也很想吃啊。

通常如果他沒這麼想,他會直接的否認,可是他昨天既不否認也沒承認,那就是答案了。

感覺真的很窩心,算一算我們線上線下認識了一年多了XD。

而吃飽之後,我們順便去了nova,很扯的是,桃園什麼時候開了一間nova我都不知道!囧

原本開nova的位置,在遠東旁邊,那個地方不是泰一電器嗎?

nova四個英文大字掛在上頭真是讓我傻眼無比。

我也還沒去過那個地方呢!

進去逛的時候謙謙說跟台北的nova還差了一點,可是我不知道差在哪,因為我去沒去過,所以我們約好今晚謙謙要帶我去台北的nova看看。

逛了一圈,我們最終還是決定買音效卡了,最近錢都省不住,我的計畫也失敗了。

其實打從知道一堆東西壞掉,一堆東西要買之後,我就很沒信心再存下去,於是從上個禮拜開始破功。(破功起因在我去吃了兩次的85度C XD

回到家後去投個籃,發現我退步很多,只能撐到300多分就累到不行。

可是卻沒有累到飆汗,反而是手超酸。

謙謙這麼久沒投了,不過也能投到470幾,我遠遠的輸了。囧(不過還好他還沒破我的紀錄520,嘻嘻!

看來該好好鍛鍊一下體力了,差好多啊!下次我一定要投到550,ˋˊ。

之後趕著回家上廁所,謙謙則開始安裝音效卡。

終於!終於在開機的那一刻,聽到久違的〝蛤~〞。(應該會有人有疑問怎麼會是〝蛤〞吧?因為這是裡面某個程式開啟的聲音啦!

真是感動無比,我可以開始聽音樂了!應該說有一個禮拜多都沒聽到家裡喇叭有聲音了,理所當然也都沒聽到音樂了。(所以現在我的音樂放不停=ˇ=

聽了一堆音樂,謙謙上了瑪奇玩遊戲,我則坐在一旁聽著音效。

後來本來要去洗香香,可是他哥先進去了,洗完之後順勢洗衣服,我就納悶的問謙謙洗衣機不是壞了?(前兩天我洗衣服的時候,沒脫水,也感覺沒洗乾淨,經過謙謙測試也覺得壞了。

謙謙就說,看看囉,看等下有沒有壞。

後來他發現,洗衣機好像又好了?

洗出來之後也真的是好了,真是見鬼!!

於是今早一醒,我趕忙塞了一堆衣服去洗,洗衣機好了真是萬幸啊。=ˇ=(我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了ㄒㄒ

感覺是不是比較順了勒?

距離出去玩的時間也變近了,10月123,說要去南部玩。

天氣慢慢變涼了,這種熟悉的感覺好棒,好美麗。

沒有熱死人的空氣,沒有煩躁的情緒,就是涼涼的很平靜。

跟謙謙認識也是將近冬天的時候,我又即將在他家度過第二個年了。

冬天的空氣真好,我喜歡,冬天的天氣真涼,我喜歡,冬天的浪漫很美,我很愛。(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冬天,還跑去美麗華做摩天輪呢!=///=

我喜歡冬天,冬天可以穿我喜歡的保護色,黑色。

我喜歡冬天,冬天可以看到帥帥的北鼻穿上帥帥的襯衫搭配帥帥的外套。

冬天,真是個好物不是?

冬天到了,想再去101走走,回憶以往我們曾經在那繞圈子走,只為了談天,走上好幾個小時也不嫌累不嫌膩。

12月24號的時候也要去南雅夜市跟士林夜市走走。

平常去的感覺就是平常,雖然走慣了,不過在特定的日子去,感覺還是會很不同吧?

不知道今年的跨年謙謙會帶我去哪呢?會不會還是去101人擠人?

雖然那天真的很擠,可是卻是很特別也難忘的一次跨年。

哈哈哈~~~才九月份多而已,會不會想太遠了?

不過,這就是屬於冬天的回憶呀~屬於我們兩的季節回憶。

因為我跟謙謙都只能生存於冬天,如果他不是,至少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