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多拍一點小龍的照片上來,可是小龍貴為奈米蟹之稱,實在當之無愧。

不管我用什麼角度,怎麼打光,照出來的效果一樣朦朧,唯一能照清楚的大概就是謙謙養的另外兩隻奈米了。



謙謙公司的小奈米

不過那兩隻奈米比小龍大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拍起來特別清楚呢?

慶幸的是,小龍牠們現在都過得很好,謙謙帶去的那兩隻也都很健康,可見謙謙有用心照顧唷!

小龍比較膽小一點,也許是因為有被我拿出來玩過吧!

每次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時後,總喜歡把牠們的小杯子拿起來放在胸口上。

小龍都會很緊張,可是另外一隻卻非常鎮靜。

小龍啊,人家還比你小一號捏。

因為放在胸口的關係,所以我頭一抬就會看見牠們。

有時我抬起頭,看到小奈米的時候,牠依然繼續吃東西,而且離的我很近,卻沒有非常慌亂。

反而是小龍,有兩次他都會往樹葉上面爬,爬高高的看著我,(可能在想這個大怪物是誰吧?)

當我也跟他互看的時候,小龍沒多久就會慌掉,然後就咚!的一聲掉下去了。

幸虧小樹叢沒有很高。

現在看一看,小龍似乎比較能接受新來的小奈米了,也沒發現還有打架的動作。



左邊是小龍.右邊是新的小奈米

而昨天心血來潮,把蟹蟹們準備的食物同時放了很多。

因為有的蟹蟹不愛吃紅蘿菠,我又希望他們能吃。

於是,切了一兩塊的蘋果配上紅蘿菠,再沾上蟹兒寶。

放下去沒多久,小哈,奇異果,小紅小橙跟小白就開始出來吃了。

小紅小橙他們尤其不愛吃紅蘿菠,希望沾上蟹兒寶之後,他們或多或少能吃到一些,挑食可是不好的唷!

說到挑食,總覺得小哈最近食量好大,放下去的東西幾乎都是被牠吃掉的,時間還沒到就會開始出來覓食。

小哈背的殼又大很多,謙謙說牠的力氣很大呢!



愛背大殼的小哈.躲在水管理

而且狀況也很好,正常背大殼的蟹蟹都不太活耀,然而小哈背著大殼還是照樣爬上爬下的作亂。

上次買了小貓給牠,就是希望牠能換一個比較剛好的,可是換了這麼多次的殼,小哈最後的選擇還是決定背大殼。

真慶幸黑影沒有跟牠搶殼,因為那個殼對黑影而言也是很剛好,謙謙就說,搞不好小哈比黑影還兇呢!

會嗎?但是我還是覺得最兇的是黑影。

石頭也真的是好害羞,躲了好幾天都不肯出來,說實在,我到現在也都沒親眼看過牠吃東西,真意外牠還能活這麼久沒餓死。= =

不過石頭也許都是趁我們不在家才會出來活動的,剛買回來時,謙謙有抓牠出來玩過,可是放在手上放很久,牠不出來就是不出來,一放回缸裡馬上就跑去躲起來。

謙謙看到就說:石頭很害羞,可是跑起來動作卻很快呢!

也是沒差啦!基本上,只要石頭過得好就好,所以到現在,我連一張石頭的照片都沒有,因為很難逮到牠出來的機會。

結果剛剛謙謙要去上班前,意外的看見石頭出來了。

等他出門後,我起來坐在電腦前,不經意的回頭一看,什麼都還沒看清楚,就看到有一隻蟹蟹在小哈旁邊,似乎感覺到我回頭就急忙退回洞穴。

最後瞄到牠的殼,原來就是石頭。

可是奇怪了,我又沒多大的動作,只是轉個頭而已,為什麼就被石頭發現了= =

蟹蟹視力真的不好嗎?極度懷疑。

凌晨快六點的時候起來,也發現久違的西伯出現了,牠跟海音都躲在木頭裡好些天了,昨晚還正在跟謙謙討論牠們的狀況,沒想到凌晨就看見西伯出來活動。

然後還隱約看見海音屁屁的地方動了動,縮進洞穴去。

呵呵~大概是昨天放的東西太美味了吧!一時間就看見一些很龜毛平常都不出來的蟹蟹,竟然這麼有默契的都出現了,看到牠們還健康真是一大安慰。

咦!小哈隱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