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開始交往,上課互使眼神,下課甜蜜的膩在一起,假日出去約會。平凡的像一般的情侶,沒有太多的爭吵,太多的障礙,就這麼平靜的在一起...殊不知,真正的阻礙..正悄悄降臨...



某日,雲月在回家的途中,被一堆莫名其妙的人擋住了。
「妳是林雲月小姐吧?我們家夫人請妳去談談。」
「你們家夫人?」雲月納悶的看著那些人。
她應該沒認識也沒看過誰的媽媽吧?怎麼會有『夫人』想找她談談呢?
「我們家夫人叫傲星楓,傲宇是我們家的少爺。」
「宇的母親?嗯,好啊!」雲月心想只是談談而已,應該沒什麼大礙,所以就答應了。
車子一路開到一家豪宅。



下午了,雲月難過得一路上哭哭啼啼走回家。
(該結束了,一切都只是一場夢,真的只是他為我製造的一個美夢....可是...沒想到它會如此傷人....)
雲月窩進被子裡盡情的發洩、嘶喊,直到累了、睏了,才沉沉睡去...



接連幾天,雲月變得不一樣,總是主動親吻傲宇,不管何地,不管他人的眼光,就是這麼大方的熱吻、擁抱。
「雲月,妳最近到底怎麼了?不太像妳.....」
傲宇牽著雲月走到樹陰旁坐了下來。
「沒有啊,我只是不想隱藏自己的情感而已,有什麼不對嗎?」雲月將身子移近傲宇,並依偎在他懷中。
「這倒是沒有。如果真是如此,我當然很高興....但我希望妳能做得更像自己。」傲宇抓起雲月的一小截頭髮來把玩。
「不要說這個了。明天放假吧?我們好好去玩一天,好嗎?」
「嗯,妳說怎麼就怎麼吧!」
「宇~~」雲月像隻小貓低聲嬌吟。
「嗯?」傲宇低下頭看著她。
「抱緊我,抱緊我!」雲月將臉埋進傲宇的胸膛,尋找溫暖。
傲宇依她的話緊緊的抱住她。透過肌膚的碰觸,傲宇明顯的感覺到她的不安和無助,他無法了解是為什麼?只有緊緊的,緊緊的抱住她...




隔天一早....
「妳想去哪玩?」傲宇發動好車子,隨時都能出發。
「嗯...遊樂場!」雲月興奮的像個小孩。
「Ok,go!」



他們玩遍所有的遊樂器材,高興得不意樂乎。他們忘情的解放自我,玩著、叫著,累了就休息一下,休息夠了又繼續玩。
「都玩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要玩什麼呢?」
兩人牽著手散步在遊樂園裡。
「摩天輪,走吧!」雲月拉著傲宇去排隊。



「哇!好美呀!宇,你快看嘛!」雲月快樂的又叫又跳。
「好,好,妳先坐下來。」
雲月乖乖的坐下了,沉默一小段時間。
「宇,為什麼願意跟我交往?」雲月將視線拉回在傲宇的身上。
「因為感覺。」傲宇平靜的微笑道。
「就這樣?」
「感覺能解釋嗎?」
雲月沒回答,她知道不能,她也是有同樣的看法。
摩天倫快轉到頂端了,傲宇抓過雲月,給她一個深吻,也順手拿起戒指替她戴上。
「這是...?」雲月有些傻眼。
「雖然不是真的,但這只是先將妳定下來,到了結婚當天,我會再換上真的。」
傲宇又從口袋裡拿出另一只戒指放在雲月手上。
「替我戴上。」
雲月連拿戒指的手都有些不穩,眼角含著淚光。
「真的...我真的可以嗎?我...有那個資格嗎?」
「替我戴上。」傲宇不說其他話,只堅持這句。
雲月顫抖的替他戴上。
傲宇輕輕的吻著她的額,她的淚和她的唇,動作輕柔的像怕弄壞什麼寶物似的。
雲月不會忘記的,她永遠忘不了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她相信,這輩子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給她相同的感覺了。



離開遊樂場後,他們又來到第一次相識的河邊了,走到一旁的草堆坐了下來,仰望天上的星空。
「雲月...」傲宇拉起她的手,柔聲叫喚。
「嗯?」
「如果...明天注定寂寞,但我知道這一生已無怨,妳不僅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妳更是我的所有。在妳眼中,我看見天堂。」
「宇?」雲月感到訝異,她不懂傲宇怎麼會突然說出這些話?難道他已經知道那件事了?
「雲月,我的天使。答應我,永遠都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宇,宇!」雲月感動得不能自己,抱著傲宇不停的低換他的名字,她多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啊!
兩人深深擁抱後,雲月注意了一下時間。
「12點了,灰姑娘的夢該結束了。你看到的甜蜜愛情...已遠走高飛了...」雲月獨自站了起來。
「妳在說什麼啊?」傲宇聽的一頭霧水。
雲月沒說話,只是回頭苦笑一下,然後預備踏步離去。
「找到了,少爺在那兒。」
兩三個大漢跑了下來抓住傲宇。
「這是怎麼回事?」傲宇被抓的莫名其妙。
「小宇,玩夠了,該回去了!」傲星楓的聲音就地響起。
「媽?」傲宇吃驚的瞪大雙眼,「雲月,怎麼會這樣?」
雲月沒回答,只是一直哭。
「別廢話,把少爺帶上車!」
傲宇掙扎著,「雲月,妳還欠我一句話,快告訴我,我愛妳啊!」
雲月像是被這句話打到頭似的,身體震了一下,馬上追上幾步大喊:「我...我愛你,宇,我愛你!」
傲宇開心的笑了,「等我,不管是生是死,我們一定都會在一起的!」
「嗯,我會等你,我一定會等你的!」




思緒再度拉回雲月的身上...
「『我愛妳』?全都是騙人的!我苦苦的等待,結果等到了什麼?我恨你!傲宇,你怎可殺了我的心?我的小寶寶怎麼辦?我要讓他失去父親嗎?」
雲越覺得頭越來月暈,她的視線已模糊不清了,好累...她好想睡...感覺到有人在搖晃她、叫她,可她真的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