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日,我先去上課了,妳好好待在家修養,掰!」
「路上小心!」戀日倚著門板目送雲月的背影。



神園學院
「雲月,妳終於來啦!一個禮拜不見,讓大家好擔心喔!」一旁的女同學拉著雲月嘟嘴說道。
「對不起,家裡剛好有事...」雲月邊說邊將東西放在位子上。
「剛好有事?是什麼事?」一句由熟悉的嗓音說出來的話,震動到了雲月,她馬上轉身尋找聲音的主人。
「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進階班的嗎?還是...我的錯覺?」雲月不停的揉著眼。
傲宇抓住她的手,「別揉了,這不是妳的錯覺,我是貨真價實的啊。」他再度大方的贈送雲月一個足以勾掉女人靈魂的笑容。
雲月看得如痴如醉,然而又想到,「還是不對呀!問題是,你怎麼會在這個班?」
傲宇故意裝一副無辜樣,「唉...還不是某人說要還我傘,害我苦苦等待,始終是『等呀等啊等無人』,不得已,只好轉來這班啦!」
「ㄜ....對不起啦!可是,我今天沒帶傘耶...你就只為這件事才轉來的嗎?」難道不是想見我?
「嗯...是啊!不然呢?」傲宇細細觀察著雲月,不願放過她任何一個表情。
「喔...原來...」雲月多了一份失落感,連聲音都聽得出來是那麼的無力,當然,就連表情也有一種失望的哀愁。
「嘻嘻,騙妳的!我有必要為了一把傘而轉班嗎?」傲宇滿意極了她的反應。
「那你....?」雲月不解的想著,卻怎麼想也想不出所以然來。
傲宇慢慢靠近雲月的耳朵旁,「因為妳,我好想妳。」
當傲宇緩緩的站直後,雲月忽然伸出手捧起他的臉,一遍又一遍的撫摸著,兩眼不知到底是不是在看他。
傲宇被這反應搞得有些不知所措,當他要開口叫喚雲月時,她又哈哈大笑了起來。看到這種情形,傲宇自責的想去撞牆,早知道會給她這麼大的刺激,那還不如一步一步來。
傲宇無奈的嘆口氣,轉身想離開時,雲月停止了狂笑,三步併兩步的追上前抱住他。
「這是夢對不對?如果是,我希望你不要走!」
傲宇傻住了,他很高興聽到雲月說的話。
「妳認為這是夢嗎?」傲宇轉過身看著雲月的眼睛,發現她的眼矇真是誘人,那裡頭閃著喜悅和淚光,他猜不透那淚光代表什麼?他只知道,他已為這雙瞳眼迷失了自我。
「難道不是嗎?現實中,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雲月像個孩子般天真的問。
「妳希望我只存在妳的夢中?」
「不!」雲月如波浪鼓用力搖了搖頭,烏黑的秀髮也隨之擺動,那模樣煞是迷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存在我的眼中、心中,無論何地!」
此話一出,頓時驚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紛紛鼓掌吹哨為雲月打氣。
傲宇只是微笑著將雲月抱起走到窗戶邊。
「你要做什麼?」雲月嚇得花容失色。
「妳不是想知道我到底是虛是實?跳下去不就得了!」
其他人以為傲宇只是開玩笑,更是激動的叫鬧著:「跳落去,跳落去,唔通漏氣!!(台語)」
「別開玩笑了,這裡是2樓耶!這樣能證明什麼?快放我下去!」雲月使出渾身解數,卻怎麼都無法掙脫。
「妳在害怕嗎?放心,就算是到了地獄,我也不會放開妳,因為我是要定妳了!」
一聽到他的承諾,雲月慢慢放棄掙扎,也忘卻了不安,只是放心的依賴在他的懷中。
傲宇果然說到做到,抱緊雲月縱身一跳。
全班的人都傻眼了。
「他玩真的啊?」
大家急忙探出頭,沒想到傲宇和雲月居然安然無恙。



「看吧!一點事都沒有,絕對是夢!」那麼高掉下來,怎麼可能沒事嘛!
(呵...小傻瓜,我的體能成績一直是最高的,對於這點高度根本小意思啊!雖然有點拐到....)
「如果妳認為這是夢的話,那就算是吧...是我為妳製造的一個美夢!」傲宇小心地將雲月放下。
雲月覺得身體好熱,只要一對上他那雙深情的眼睛,她就好像置身在雲端上,輕飄飄的。
「既然都已經跳下來了,那就乾脆翹課吧!」傲宇牽起她的手說。
「好...」雲月的腦袋一片空白,傲宇說什麼便是什麼。
兩人跑出學園坐上跑車,就醬子『私奔』了!?



(為什麼我會想留下他呢?)
雲月不了解自己的反應,對方明明才跟她見過兩次面,她竟然就這麼不知廉恥的巴著他?可是,她的直覺卻強烈告訴她:不能錯過,絕不能錯過他!
她也不知該怎麼解釋這種感覺,總之,她的選擇不會錯的!雖然荒唐至極....
在她思考的時候,車子已經停在第一次相識的河邊。兩人一起下車,手牽手走到河邊漫步。
「為什麼會...想我?」雲月低著頭問。
「妳呢?為什麼會對我有感覺?」傲宇依舊是深情的望著她。
「你怎能確定你是對的?我根本就沒有....」
話才說到一半,傲宇出奇不意的將他的唇覆上她的。
雲月被吻得淘淘然的,對於從不曾進入過男女感情世界的她,這舉動算是刺激的了。
吻了好久好久,傲宇才肯還給她一個呼吸的空間。
「你好輕浮...」雲月免強拉回了理智。
「我的輕浮只為妳....跟我交往好嗎?」傲宇的聲音像是有魔力是的,讓雲月不得不點頭答應,「好...」
說完,傲宇微微一笑,又再度覆上她的唇,彷彿永遠都要不夠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