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忙完了嗎?」
下班後,傲遊果然依照約定,留下來等戀日。
「關於那個答案.....」戀日又開始緊張了。
「嗯?」傲遊一臉興味盎然樣。
「我...我...」
(算了,豁出去了!)
「我答應你的追求!」戀日幾乎是用喊的。
傲遊愣了一下,讓時間在空氣中靜止三秒後才開口:「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可以擁有妳嗎?」
他有點不太敢相信。
「嗯!」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抬起頭,卻又在接觸到傲遊的眼神後,再度低了下去。
「呵...那...我明天可以約妳出來嗎?」傲遊伸手將戀日的頭抬了起來。
「可是工作?」
「我放妳一天假。」
「隨便你。」雲月思考了一下,還是讓步了。
「那我有這個榮幸送妳回家嗎?」傲遊紳士的彎下了腰。
「不,今天我有事,不勞煩你了。」
「好吧,明天九點見,我會去接妳。」傲遊挺起身,說完就走。
(哼!果然都差不多,女人嘛!)
「ㄜ...這樣就走囉...算了,該去送信了。」



叮咚!
「紫羽,快出來呀!」
戀日只想送完信,然後趕快離開這令她不自在的地方。
「來了!戀日姊,媽媽今天不在,妳要不要進來?」
紫羽似乎瘦了好多,讓人看了好生心疼。
「嗯,也好,我們進去吧。」
走到了客廳,戀日和紫羽找了個沙發坐下。
「紫羽,妳是怎麼回事?上次看妳還好好的,才幾個禮拜不見,妳怎麼弄了這付狼狽樣?」戀日好心的尋問。
「我...因為媽媽開始懷疑我了。上次幫忙送信時,回到家被媽媽撞見,她一直要問我去了哪裡,我不肯說,她就好生氣、好生氣,抓起一旁的鞭子,把我胡亂打了一番....接著就天天叫我做家事,做不好,還是要被打...」
紫羽哽咽了,眼眶也紅了,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不停的落下。
戀日也哭了,她為紫羽打抱不平。
「這是什麼樣的母親呀?她根本不把妳當人嘛...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妳去孝敬!」
「不,不要這樣說她,她是我的母親呀!我身上流的是她的血,我的命是她所賜予的,她有權利這麼做,我也沒資格忤逆她,因為我從來就不是我的,我根本不能爭取自己的權利,不管如何,她永遠是我的母親!」
紫羽激動的叫著,抓著戀日不斷得的吼。
戀日著實嚇到了,她不敢相信,這世上還有這樣傻的女孩,戀日頹然了,如今的她,只能緊緊的抱住紫羽,任她在她懷中放肆的哭泣....
「唉...為什麼她們的愛情是如此多刺?如果有人想靠近呵護,就一定會被刺的傷痕累累,這究竟是該...或不該呢?」
回應戀日的,只有紫羽淒絕的哭聲和無聲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