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一個嬌俏的女服務生走進經理室。
「嗯?」傲遊頭也不抬的繼續批文章。
「經理,你對那個余戀日是怎麼回事?薪花招嗎?怎麼你都沒買花送我?」女服務生走進傲遊身邊嬌嗔道。
傲遊沒說話,繼續他的工作。
「經理,你對她是玩玩的吧?像她那種貨色,想也知道,經理是不可能會認真的,不過你可得玩快點,否則我會被醋桶淹死的!」
「琳雪,妳好大的膽子!竟敢管我的事?被淹死?那我還真該恭禧妳!告訴妳,妳這種貨色,還比不上她!」
傲遊總算抬起頭狠狠的數落了眼前的自大狂。
「你...!」琳雪正要破口大罵時,卻想到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於是勉強將脾氣壓下去。
「經理~~別氣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有必要說這樣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最愛你的!」琳雪又將整個身體貼向傲遊。
「知道,當然知道!妳最愛我....的錢嘛!少囉唆!如果妳想繼續待在這間公司的話,最好馬上從我的眼前消失!」傲遊以輕獩的眼神看了她一眼,覺得她說的話,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吶!
「哼!」無故吃了一記悶虧,琳雪只得識相的離開。
(算你狠!你就不要後悔,自己做了什麼蠢事!我琳雪不是那麼好惹的,任你呼來換去。傲遊、余戀日,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咱們走著瞧!)
琳雪暗暗發了誓,決不讓自己吃虧。



(唉~女人,永遠都是這麼賤!我是不會認真的,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值得我愛的,我從不懂...何謂真心!)
傲遊吁了口氣,提醒自己的理智,他向來只會玩女人,不會愛女人!



接連幾天,戀日不斷的收到花束,一日比一日多,甚至到了數萬朵,害雲月和戀日納間小小的破屋都快被塞滿了。當然也不斷的收到卡片。
如果說沒有感覺,那是不可能的,可是戀日不停的強逼自己壓下這份感覺。
(戀日,妳要把持住呀!妳千萬不能掉入他的陷阱,千忘要記住自己的誓言阿!)
「咦?戀日,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不會是在想他吧!」雲月搖搖正在神遊中的戀日。
「啊?不,沒什麼。不告訴妳,不是快遲到了嗎?走啦!」戀日以笑帶過,卻讓雲月覺得她笑的很不自在。



「經理早!」
「嗯!戀日,這幾天睡的好嗎?」傲遊輕聲道。
「嗯...還好...那個...」戀日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
「小可愛,有什麼事嗎?」傲遊也察覺到了,便主動開口,以化解戀日的緊張。
「我....下班後...你可以等我一下嗎?」戀日怯怯的問,兩隻手都快被絞爛了。
傲遊抓住戀日的手,微笑道:「好的,只要是妳開的口,我都會做到。」
戀日聽了緊張的甩開傲遊的手,強裝鎮定樣。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先去忙了。」
一出經理室,戀日整個人癱在門板上喘氣,她緊張的都快昏了!一轉頭,看見琳雪迎面走來,戀日正想打聲招呼,琳雪卻忽然在她耳邊說一句話,接著砰了一聲走進經理室。
戀日有點不太敢相信剛剛在耳邊聽到的那句話:(滾開,小騷貨!)
「是我聽錯了吧!一定是錯覺,我又沒招惹她,不是嗎?」
戀日滿頭的疑問,就這樣走回職員室。



「戀日,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好耶!」
一看到戀日,雲月便放下手邊的工作,跑過來關心一下。
「ㄜ...不,沒什麼。妳有什麼事嗎?」
「嗯...那個...我有一封信想拿給宇,妳可不可以....」雲月扭扭捏捏的說。
「喔,好呀!這有什麼好難為情的呀。」戀日義氣的拍拍雲月的肩。
雲月像個初戀般的小女孩,滿臉紅通通的。
「對了,妳今天先走,我還有事,會晚點回去。」
「又有事阿?到底是什麼事嘛!該不會是...幽會吧?」
雲月故作驚訝狀。
「嘿!小姐,妳想像力太豐富了吧!不跟妳鬧了,就這樣說囉!」
「好吧!這次就放妳一馬!」
「嘻!」兩人都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