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來越愛107.7電台了,總是播些我愛聽的歌,棒!

今天播了李聖傑的『最近』,這首歌對我又有不同滋味的感受。

記得起初與謙感情分裂了之後,我總會有事沒事想用這首歌告訴他我的感受,那份無奈,那份希望他注意到我的不同,關心我的不同。

不過他每每總是不在意的唱著,就像練唱其他每首歌一樣。

然而,終於在其中一次,他唱了這首歌,繼我們第一次唱歌他唱了『抱雪』之後,這是第二首最打動我內心的歌,第二首他打從心底,從我們的關係角度去唱出。

那一次,我第一次聽他唱著一首歌唱到哽咽,他紅了眼眶轉過來看著我說,他快唱不下去了,但我依然叫他唱完。

那是在我們分手後不久,好不容易溶化了彼此僵硬的關係,而我請他去唱歌,他也欣然接受。

真是每每都聽進心崁去呢。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