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想起過去關於妳的時間
  
  靠在一起感覺體溫
  
  輕柔的勾起妳的小指間
  
  妳紅著臉甜甜微笑著
  
  幸福就這樣瀰漫在瞬間
  
  *枯倒的心 哭累了眼 窟走了所有換不回
  
  說句愛妳 說聲道歉 說出了我的心懊悔
  
  對不起 親愛的 是我害妳傷心欲絕
  
  謝謝妳 我的愛 怎麼我始終學不會
  
  用最真的心 對待最真的情*
  
  這天
  
  看著妳已然哭紅的雙眼
  
  我知道一切都在變調
  
  回憶贏不了失敗的愛戀
  
  悲劇就這樣圍繞你我之間
  
  我只願妳能過的比我幸福
  
  我只怨不該多情毀了真愛
  
  
  冰心冷麟 寫於 2005.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