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嗯。」

「嗯什麼?」

「妳說什麼就是什麼。」

這句話,彷彿聽到我常說的:「你高興就好。」

不同的是,你的回答多了份冷漠……

親愛的,告訴我,現在的我們在做什麼?

親愛的,告訴我,我們是不是在互相折磨?

親愛的,告訴我,我們還要增加多少傷口才會罷休?

親愛的,告訴我,曾經的溫柔停在哪個路口?

親愛的,告訴我,幸福在像我們招手,還是已經高飛遠走?

親愛的,告訴我,我們的愛情是不是已經腐朽?

親愛的,告訴我,我們的愛情是不是敗給了沉默?還是另一份傷痛?

親愛的,告訴我,還要多久,我們才能學會放手?

親愛的,告訴我,走到盡頭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親愛的,告訴我,關懷下的冷漠還要偽裝到什麼時候?

親愛的,告訴我,還要轉過多少個彎,才能找到解脫的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為何要愛上我?現在為何又丟下我?

不知道,為什麼?你曾經能夠保證永遠的承諾?

淚水模糊了你的笑顏,冷漠的面容底下還有多少的溫柔燃燒?

是為誰?不是我,肯定不是。

心已死,奮力的拋向天邊。

原諒我,辜負了你的呵護……

在哪裡?在哪裡?我的愛情去了哪裡?

在這裡,在這裡,剩下的冷淡還在這裡。

為什麼?我還會痛?

為什麼?我為你心痛?

為什麼?我學會了放棄捨不得?

放棄捨不得的愛戀,卻放棄不了對你的心疼?



傷口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演唱:張智成

我們彼此留下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給對方

痛著醒來 痛著入睡 即使早已遠離 當時的戰場

*遺憾昨日的笑容無法出現在今天的臉上
 
 那些模樣 歷經滄桑 寧願提醒自己 該如何學習遺忘

#傷口被時間賄賂 傷口讓勇氣沉默
 
 傷口沒收了原本屬於我藍色的天空

△你還是可以溫柔 傷痛讓我去承受
 
 傷口竟成了如今找尋你的線索

(只是別忘了原本屬於你的是我)


夜,依然靜,我,依然難入眠。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整理過去的回憶,留在你腦海的,還剩下哪些?

快樂不快樂,幸福的甜蜜,或許早被你遺忘了過去?

我還駐留在這裡,不死心卻已心死。


如果...這裡是妳的心..

那我是不是偷偷住在這裡了?

我就在這裡...要我出現時...

Call Me!  

好可怕的想念...
過去種種,近日種種,昨晚種種...
我好想妳...
五個小時候...要起床了..
但我絲毫沒有睡意,
我只想要清清楚楚的記著妳的臉,
然後傻笑...


不要以為妳的拒決能改變什麼,
就像妳很難去愛上一個人一般...
我也很難輕易放手
我的愛,比妳想像中的,頑強的多!




好可怕的回憶……

過去種種,近日種種,昨晚種種……

我好害怕……

一年多後……就散落……

但我絲毫沒有悔意,

我只想要清清楚楚的記著你給的痛,

然後難過……

不要以為你的改變能捥回什麼

就像你曾經欺騙的情感

我也很難忘懷與信任

我的傷,比你想像中的,痛苦的多!


妳好不公平....

妳真的...好不公平....

妳知道嗎?妳始終在前進...而我始絡在原地等妳!

我該怎麼做?

我不輕易愛上別人,相對的,我也不會輕易放手的!

那…… 怎麼,你先變質了?認輸的……是我還是你?

我是誰????

唉...

~"~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有個人在關心妳..

不停的關心妳...惦記著妳

天氣真的好冷...

沒有妳的消息...還真有些擔心...

所以...忍不住...傳給妳簡訊...

妳好嗎?

我好...

想妳...

我也想你,想得不是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

可是都過去了,你的溫柔只是曇花,只是煙火,稍縱即逝。

我多了份關心,不是你能給的。

記得嗎?當有另一方出現追求者時,我們只需要問:那些人之中有誰比你更愛我?

有誰?比「你」更愛我?

這份愛或許是你再也給不起了,你還愛我,卻愛得脆弱。

我還在被愛,雖然愛得很脆弱,卻堅定的夠堅強。

我在尋求,渴望的愛……我期待,那份脆弱的愛能令我茁壯……

我想,我要,保護我該有的幸福!

不再為你……不再為你……

為了自己,為了「可能」。

嘗試會再痛的可能,也嘗試幸福降臨的可能,嘗試愛情永遠駐留的可能。

妳好愛我……

你怎麼知道?

因為妳的一舉一動都在告訴我,妳好愛我……

親愛的,我好愛你,真的很愛你「過」……

我再也做不到,你也感受不到,或許兩顆心早就背道而馳。

我想重新找回愛的感覺……告訴我,那份「脆弱的可能」,會是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