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感謝謙謙,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的文章,高興!

多謝謙謙的貼心~!

原來狗狗也會長白鬍子的呀?

第二,這是針對某些人而言。

我的日記,有我的格式,我的風格,我有權決定如何去寫我的日記。

我喜歡巨細靡遺的去描寫,嫌長的人,大可不要看,我沒有強迫你。

但也沒必要發表意見,因為這是我的日記,不是你的,請搞清楚這點,我的格式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是外人來替我決定該怎麼寫。

有的人覺得長很討厭,但也有人就是喜歡看啊。

重點是,寫下這些東西,是方便以後我跟我的寶貝細細品嘗,外人管得著我怎麼寫嗎?

不喜歡,就不要看,就這麼簡單,我沒有勉強你必須看。

我也不是為了方便寫給你們看而寫的,其他的資訊或是什麼,你們可以去批評,其他重點的東西不去管,管到我的格式做啥?

我就是喜歡寫字,我就是喜歡打文章,怎麼?不行嗎?我礙著誰了嗎?

再一次重伸,我的日記有我的風格,不是為了寫給你們看,只是為了方便我們日後的回憶。

不喜歡就不要看,可以去看別的東西,不一定要看我的日記呀。

我又不是只有寫日記,既然要看,那是你家的事,別在旁邊碎碎唸。

講直接點,你能像我打這麼多嗎?你懶呀,誰規定網誌就要打得少少的?

既然無法紀錄回憶,就不要忌妒別人紀錄回憶呀,人家寫得長關你屁事?

不喜者勿入,請搞清楚,這是我的網誌,沒人有權決定干涉!

這幾天的觀察,深海似乎比較好一點,而遠洋反而害羞許多。

丟了小魚下去試,沒想到有吃的只有小紅小橙那缸,還有西瓜那缸,另外一缸根本沒動靜。

昨天謙謙回家吃個便當就又陣亡了,不過沒睡多久又被我挖起來。

後來他洗完香香快一點了,本來問他有沒有要打電動,沒有的話我也不去香了。

他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打我就不去?

我跟他說,因為我不想香香完出來回到房間看到黑壓壓的一片,會覺得很寂寞。

以前小的時候在家裡,好幾次爸媽沒有出門,我也剛好放假。

他們整天都在睡覺,我們在同一個房間,所以我也就沒有把電燈打開。

整間房間黑黑的,我看電視也轉到沒聲音,靜悄悄的,只有爸媽的打呼聲。

到了晚餐時間,我也是小小聲的從冰箱拿東西出來吃,一樣還是關著燈,就只有電視的螢幕是亮的,會晃動的。

有時看到媽媽起床,心理很高興,可是也只是起床上個廁所,又繼續睡。

那時我就覺得好寂寞,本來應該是家人聚在一起看看電視,玩玩鋪克牌,泡泡茶。

忽然變得空空的感覺,就覺得很寂寞。

所以我也已經習慣洗完香香回來就看到謙謙打電動,不習慣我洗完香香,房間暗暗的,而謙謙在睡覺,會覺得很寂寞。

沒想到這樣講一講,謙謙居然又想哭了。

他說他在想像,如果只有他一個人在黑黑的房間看電視,想吵醒牠們又不敢吵醒,就覺得這種感覺很可怕,很寂寞。

謙謙還像小孩子一樣的問我說:老婆是不是很愛老公?老婆最愛老公了對不對?

我點點頭,他就高興的抱著我親,說:老公也最愛老婆了!

呵呵~覺得他傻得很可愛。

最近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沒做,沒為謙謙做到什麼事,反而是謙謙做了好多事。

帶著我去玩,帶著我四處跑,陪著我走好長的路,陪著我腳酸,陪著我走到腰快斷了,陪著我吃愛吃的東西。

我忘了跟他到蟹,我忘了不能讓他走太多的路,也不能走太久,我忘了他會腰痛,我忘了幫他按摩,我忘了學會體諒他。

結果反而丟了很多事給他做,還讓他的腰這麼痛。

但是謙謙也都沒怪我,也不氣我是我害他這麼累。

謙謙還說,到了假日最不喜歡放我在家裡,覺得很對不起我,都沒讓我出去玩。

謙謙為我想了好多,我卻忘記做了更多的事。

所以決定,今晚要為謙謙煮小蜜牌味增麵!

其實是根本感覺像沒吃一樣,因為每次我煮完,都沒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