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在即時通上,看到一個朋友的狀態這麼打,前面還好,後面卻出現的了三字經,真是讓我傻眼又想笑。

有些情人或許真是老的好,有些大概是未必。

開心不開心,只是一個界地。

快樂不快樂,只有一線之隔。

天地跟地獄,你最想去哪裡?


一直忘了跟大家分享,五月份的天翼封測我回去玩,遇到了很多朋友,大家的感覺都很熟悉。

不過在六月初的時候就結束了,因此結束的前幾天,我拉著大家拍照。

天翼裡有太多回憶,跟大家在一起也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今天難得的碰到了威,跟他聊了不少,發覺他變了很多。

他告訴我,他已經不是以前的威威了,的確,我看到的也是個全新的威威。

變得比較感性也比較開朗了,這點讓人很欣慰。

也知道他去了不少的地方玩~

吼~都這樣的啦!人家以前都沒玩到,他今晚還要去pub哩!

真是的,什麼時候玩的這麼放了?

可是能再輕鬆的聊聊天,實在是個難得的經驗。

他讀書了,朋友也多了,也懂得享受生活了。

這是個好的轉變,真的很好很好……

至少不像以前跟我在一起,他那樣的不快樂。

威威也變壯了,真難得,以前他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說。

雖然以前曾有過不快樂的回憶,可是現在應該也都煙消雲散了。

如果我們一直沒打破這個隔閡,或許代表我們都還不夠成熟,但是很慶幸的,我們打破它了。

其實論外型,他是我很理想的對象,以前跟現在都還是。

身高180,體重75,長得秀氣又斯文,皮膚也好。

只是我還是太重視感覺跟體貼了,所以我還是喜歡內在。

就某種感覺而言,他始終在我心理佔有一席的地位。

雖然緣分錯過,但是像現在這樣能像朋友、像兄妹,對我們而言似乎也是個不錯的結局。

世事真是無常,人的變化也都很難預料。

沒想到威威還寫了些小品。

所以我特別放上來一起分享,感覺還不賴!


第一篇

時間的流逝總是無聲無息,

停下腳步,看著隨風搖擺的技柳,

彷彿向我招手著,是那樣的親切和溫暖。

靠近他、仰望著他,眼前一片綠意盎然,

微風徐徐吹過髮梢,劃過臉龐的觸感,

彷彿正和大自然交朋友。

內心地寧靜、心靈上的悸動,

剎時才知離內心的自我已是那麼遙遠。


第二篇

在一天24小時中,那個時刻讓你內心浮現思念二字呢?

「思念」讓我想起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總是喚起許多人的回憶,有感傷、有甜甜的感覺。


在人生的過程中,有多少個思念被你遺忘了,有多少個思念始終還是記得,對我來說,「思念」是對我想念的人,當夜晚來臨時,聽著扣人心弦的曲,剎時時間有如靜止一般,時光回流,想著你思念的人,想著~

他好嗎?過的幸福嗎?接連著就出現以前的種種,想起是感傷的,但也是甜蜜的,忽然覺得很辛福,因成長過程中,至少還有可回億的事,想念的人,而不是空白無趣的,這就是過程嗎?是歷程嗎?或許吧。

「思念」讓自己更充實、過的更好,好比是一位好友一直陪著你走每一步,好想你,多麼想念你,或許你內心會這樣說著,你幸福嗎?一切都順利嗎?或許你內心會這樣祈禱著,你有多少個可思念的人、事、物呢?回味一下吧~~~


第三篇

人生的歷練中,有很多過去和未來,或許是美好,或許是殘破不堪,但大多憂喜參半,憂傷與怨恨多於歡樂。

一對戀人相處,各人的習性和思考模式也漸漸透露出來,在對方面前,不管是否都能接受,但總有一些殘缺,
運氣好的大多能享受二人相處的戀愛時光,運不好的人,有可能是惡夢的開始,最慘或許是悲劇的開始,做出傷害
對方的極端手段,愛情有如海洋一般,熱戀時能讓人感覺未來有無限的美好與廣闊,冷戰時讓人感受水的冰冷與海
浪的無情拍打。

人往往會拾起過去的垃圾,如是好的回憶那是甜蜜,不好則有時使人有怨恨,撿的越多,怨也越多,當人在
吵架時是準沒好話的,在話中往往會聽到如:「因為你(妳)以前怎樣,所以今天才會這樣」,佛家云「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如常想著以前的種種,總會使人的心無法得到成長,基督教也常說:「要懂得饒恕」,懂得原諒、
放的下,內心才能廣闊、清心,心靈才能常常得到喜樂,才是耶蘇所喜悅的人。

過去事物無法追回,現在的事物可以掌握,未來的事物可以追求,人一生當中能有值得回憶的事物是很可喜
之事,但如是怨恨或是內心不平的事去回想,反而有反效果,更不適合加在你周圍的人身上,想想自己內心有多少
的垃圾呢?好好清一清吧^^~


呵呵~不知道遠楓看到會有什麼評語呢?

曾經看過一個台詞說:「我們都曾經深愛著對方,卻也互相傷害過對方,如果我們不能學會原諒,那過去的一切都只是空白。」

我並不討論我跟威之間,我只想知道現在,過去的一切是不是已經快要成為空白了?

我想,對你而言大概是吧!你大概早已忘了我們曾經有多們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