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認識到了所謂的草莓族,只是曾經我大概也是他們的一份子吧!

走到現在,發覺其實自己也挺強的,當然,比我強的也很多。

像小不點跟大象,兩位其實都該是我學習的對象。

新來的傢伙昨天就走了,於是我很壞心的把貨交給他補,反正都是最後一天了~

只是站這麼久下來,說真的,薪水不算多。

可是在這個節骨眼上,又很不想多說什麼,畢竟是非常時期。

雖然人家說,非常時期的這個時候,老闆應該更要照顧我們。

不否認,老大真的很好,但是卻無法抵過現實的殘酷。

出來工作最基本的就是為了賺錢,就是錢。

唉,至少讓自己多磨練一段時期,讓自己好好變強,增加經驗。

以免將來到別的地方,一下子就吃不消。

算一算,我的合約也快到了呢~日子過得真是快。

好好加油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