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再過一些時間,我就要結束我今天的生日囉!

各位各位,20歲的我是個小大人囉~

承受大家照顧也好些時日了,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時常出現的朋友們、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一路走來,我始終是幸運的,而今年的生日其實也沒有虛度。

當然唱歌是一定會有的,蛋糕更是少不了,可把我撐死了!

很高興也認識了新的朋友,以及老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像是小賴,下午特別打給我祝賀,感謝你呀~真讓人窩心。

還有文俊哥,也有打電話來,以及阿姨(客人),店長跟小不點!

文生,阿柯,最讓我意外的當然是阿柯的祝福,難得收到她的簡訊呢!

這個生日真是特別,雖然不能大肆慶祝,但是卻讓我得到了很多。

雖然今天有點累,可是當我聽到老大說了聲:辛苦了!

我覺得其實也值得了~

往後的日子,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照顧,我還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大家的督促。

日子,過得果然快。

一年一年,我慢慢的長大,也恐懼這種成長。

每成長一年,就代表,距離小孩子的時代將越來越遙遠。

但是還是得要去面對,縱然我想逃避,事實卻明顯又現實的擺在我面前。

我可以假裝看不到,不知道,卻無法阻止它實實在在的發生。

想一想,我算幸運的了,受到這麼多人的照顧跟呵護。

我可以說真的一直被天使守護著,很感動。

接下來的我,依然要好好加油,繼續往前邁進,拿取我所想要的果實遞到媽媽跟爸爸面前。

我知道,偶爾我會懶惰,我會墮落,我會想放棄。

可是我還是在走了,我也走了一半了。

我只希望,年紀漸長的我,可以成熟一點,再更成熟一點!

多為人家想想,而不是一昧的只想到自己。

我希望不要這麼自私,我希望能做好自己,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我希望……一切都能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