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毛毛細雨的午後,我們出門去﹔在雨停了的夜晚,回到了家。

今天,累翻,翻到靈魂可以開始神遊,思緒不清醒,動作又遲鈍。

這就是晚接早的痛苦症候群。

原本昨晚,高高興興的想回家,卻硬是被生冷的口氣給打斷。

又加上本來已經累的很的情緒,實在頗為不滿,暴躁指數上升。

偶爾回來住住,偶爾回來睡睡,卻被當成無所謂。

難得不再是難得,因為你家是"你"家,不是我家。

嫌棄我的肚臍,我不高興的反駁家裡的黴菌,一樣危害身體健康,但是你可以叫我改,我卻不能開玩笑。

開個玩笑就要被你兇,我的口氣只是鬧著玩,卻被你兇回來。

忍住,靜靜,不說。

過了一天,累了一晚,想得到的安慰得不到,得到的只是披頭教訓。

是,我做錯了,但是你教訓挑得很不是時候。

你沒想過我的情形,我的情緒,你只想到你。

對,重點是我有沒有收,可你披頭的重點未必是在這之上。

真的只是因為沒收?還是因為你莫名其妙為我擋了罪不平衡?

呵,這也算關係密切……

是誰在我剛到家時,急忙清理好家裡,光是灰塵都捨不得讓我被干擾到。

現在卻告訴我:我都沒在嫌了,妳在嫌什麼?妳嫌的話就幫忙清啊!

我只不過脫口而出玩笑話,你可以教訓我,我卻不能。

一次一次又一次,傷到我的心你渾然不知。

等我有了舉動才怪罪我。

你給我的夠不夠?你自己說。

我們的緣分就像戒子似的,帶上去似乎很牢,但其實它總會一次又一次的掉落。

還要掉到幾次我們才能看得清?

今天我累暴了,我知道你一點也察覺不到,你只會以為我在生氣。

卻沒想過,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如此萎靡?

人前說說笑,人後各安樂。

想跟你分享的一切全被打散,因為你不再懂得察言觀色,不是對別人,而是對我,你喪失了這份能力。

別在我需要的時候潑我冷水,別在該知道的時候,你比別的人還要慢察覺。

對待愛情是不可以懶惰,對待我更不可以。

否則你知道我的個性已轉變的如何,我不再只是犧牲小我就好,我可以多了一個選擇,破壞一切!

就像小賴說的,或許之前的我是還沒長角的羊,但現在的我已長了角,而且還帶刀的。

今天,謝謝小賴送我的禮物,過個幾天我會整理個資料讓大家繼續得知更多陸宿借的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