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帶"雖"呢?還是真的是"雨"神勒?

好不容易這禮拜三開始轉好天氣,接連幾天的好天氣沒得玩,一到昨天剛下班而已,怎麼就給他下起雨來了?

我的假期才正要開始耶!老天爺,祢故意跟我做對咪?

動不動放假總會遇到雨天,奇怪哩!都幾月份了,都什麼季節啦!!

到明天才下雨是會怎樣喔?><

昨天特別跑去看了"多羅羅",而且還冒著大雨,太機車了。= =

結果看完之後,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好看……被"裝笑維"的感覺。

劇情有些鬆散,而看得中途還有人說已經快昏睡了。

一出來卻依然還是下著雨,吼!那來這麼多雨啦?

回到家不久,我就掛掉了~

昨天下午的時候羽有來陪我,他很搞笑捏!

以為我跑出去玩,結果我說我要上班怎麼玩?他傻了一下又折回來找我。

然後就有個小幫手在幫我用貨囉!

用到一半,大貨司機忽然也回來,說他是急著送下一家,送完回來後跑來買飲料,看我還沒用完,也一起幫忙我,真高興~

而且昨天跟羽接觸了不少,也聊了一下,感覺不錯,他超容易害羞的說。

只是呢,他上網的時間不多,又有門禁,又很忙,所以遇到他的時間很少,不過這也算是充實啦!

說到充實,最近的我似乎也很充實呢!還是迷惘= =?

也沒什麼時間用到電腦,所以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分享文章變得少,內容也不好。

但至於為什麼沒時間用呢?這等到時機到了再說明吧!

再過兩天就可以去唱歌了,唱完歌應該就是正式的月光族,噗~最近有點敗家敗很大,我要節制呀~!!

話說,除了省錢之外還有減肥啦!喵嗚~我一定要趕在生日前或者五月前瘦下來,這樣才能穿得漂漂呀!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