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我中階筆試過了呢!接下來要迎接實地檢驗了~

今天本來以為所長會來,害我跟小不點戰戰兢兢的,結果搞了半天,什麼人影都嘛沒看到!

昨兒個下午的時候有看到孟羽站在檳榔攤那邊跟我揮手,嘿嘿~

最近過得有些迷糊,我還學起了怎麼化妝,只是失敗的很多,喵嗚~

不過化妝品真的很恐怖捏,要人命喔!敗家會敗死的,難怪人家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等到下禮拜二就可以去唱歌囉~期待的呢!

今天又看到電話費,沒想到又破千了,真的給他吐血。

唉,要省著花,摳摳就是這樣飛走滴~

再過一天北鼻就放假了,就可以團圓囉~嘿嘿嘿~~

對了,我養了小老鼠唷!一隻肥肥一隻瘦瘦,兩隻都母的,都挺兇的說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