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生活感覺上實在過得充實,不過講難聽點應該說,有點渾渾噩噩。

感覺上半獨立的生活似乎咻!一下就過去了。

星期四的時候,姨媽終於來報到,算是慶幸也煩惱。

女人的通病咩!來也煩不來也煩。

幸好,點仔請我吃巧克力,大貨司機請我喝牛奶,大象又請我吃早餐喝熱紅茶,被大家照顧得也算是很細緻,雖然偶爾會有痛痛,不過總是也熬過去了。

今天第三天,也快熬了一半,我要加油,可千萬不能請假呢!

只是這個月到底為什麼來得這麼晚?真的好奇怪,而且明明有喝四物,怎麼這次還是會有點小痛痛?

多虧大家的照顧跟熱情,我才比較好熬過。

話說前天跟我要軍曹的人有來喔,禮拜三那天我站到晚上12點,沒想到快11點的時候他居然出現,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孟羽,還有給我msn唷~呵呵~

他長得蠻帥的,人也不錯,有體貼的感覺。

昨天陪店長他們去看商品展,第一次看到那種大場面,著時嚇了一大跳,什麼情形呀?

害我只敢怕怕的縮在店長他老婆旁邊跟著走,這種大場面感覺真恐怖,人又超多。

然後去主題館看了一段影片,發現我們全家的兩千店超屌的耶!

它在內湖的瑞湖街上,叫瑞湖店,我的天!搞得快要不像全家似的,太新潮了吧?有一天我一定要親眼去看看那間店!

商品展裡面的人很多,吃得東西也很多,還有喝的東西也不少。

看了好多,感覺上這種地方根本不像我會來的場所,但是沒想到我居然來了,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本來以為會因為姨媽報到可能會表現得很差,不過除了比較彎腰駝背之外,其他好像還好。

也a了不少東西回家。

本來下班之後要跟點仔去逛街的,不過有點刺痛,又加飄著毛毛細雨,心想:還是改下次身體狀況好點再去好了,何況昨天是有點小累,今天還要上班呢!

於是在家乖乖等著北鼻下班。

我一直跟他討論該如何讓我那一班的生意比較好?如何衝高業績,聊了好久,大約11點多還是12點我們就睡搞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