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那隻一直喊著好累,原本以為他很早就會回家了,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他上班上到好晚。

昨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下午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晚上有聚會,他們公司辦的聖誕party,似乎會到12點過後。

昨晚吃掉晚餐之後,我們兩就睡死了,一路給他睡到天亮,真妖受喔~

本來還說要看電影哩!只是我也不想太勉強他,第一:他回來就在喊累了,第二:眼睛又不舒服,想說讓他多休息一點。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不想再看到他疲憊的樣子了。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有些事情居然被世緯知道了,頗尷尬的說……

不過還好同是水星人,他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要我別介意別亂想。

最近總在納悶,自己出來工作到底是對還是錯?放縱了自己,又究竟是對還是錯?

我不想傷害誰,我更希望他能幸福……

回到過去到底好不好?相愛到底該不該?

我們還能像以往那樣恩愛嗎?

對與錯,我已經快要沒了心中的尺。

天使與惡魔的交纏,勝負始終無法分辨,我……戰勝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