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想計較,也不是想刁難。

我試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試著不去期望就不會失望。

我試著不去幻想就不會計較,我試著學習放棄就不會刁難。

我只是想讓你多重視我一點,我知道這種要求這種模式永遠回不去了……

我會試著乖乖學習……睜一隻眼閉一眼的放棄……

深臣的黑暗,就讓它慢慢浮現。

讓我沉輪在過去的美好,就像你說的:過去的回憶很美很美,美到我連回想都會笑。

也很痛很痛,痛到光是回想都能揪心……

現在,當我還想要求時,我會試著停下來,告訴自己放慢,回想就好……

即使,那也能很痛很痛的讓滾燙的淚水氾濫……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事,一件壞事,一件無言的事。

好事,我今天推銷了四隻公仔,應該算是今天業績最好的。

壞事,我虧了104元,傻眼。

無言的事,一個疑似想追我的老頭買了一個公仔,一個39元的公仔就想讓我跟他出門逛街喝咖啡。

只能說:屁都別想!

本來他問我說:如果那老頭出六十萬要妳跟著他,妳會不會答應?

唔……這倒也沒什麼不好呀……

其實愛情……已經無法戰勝金錢了不是?

反正我已經不像以前死腦筋了……愛情不能當麵包吃,這是你教我的。

我愛的人,居然在抗拒我的愛,甚至還擔心無法回應我!

這種事情說有多灰心就有多灰心,而且還是發生在我如此信賴的人身上。

現在,我不想再信任愛情了……它真的很像毒藥,而你則是更毒的毒藥,可以讓人的心臟瞬間猝死……

我很堅強,所以我還在留戀;我很堅強,所以我在回味。

但是……我累了,我不是女超人,我也有累的時候。

對於我們的感情,我已經開始出現疲乏了……

不再憧憬……不再憧憬……

想著……明天要吃好料吧……

想著……明天的工作吧……

想著……明天的夥伴吧……

想著……該怎麼把寂寞棑遣掉……

想著…想著……想著怎麼讓自己學習絕望吧……

想著……怎麼擺脫自己成為愛情的羔羊……

想著認清事實……不會有一輩子的愛戀存在……

除非……我不再死腦筋的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