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I The Angel》

詞:羽蕭 Zephon W.   曲:JC.C  演唱:羽蕭 Zephon W.


當陰晴不定的天空慢慢晴朗 當轟轟烈烈的愛情成了過往

已經沒有甚麼事情好悲傷 成長的心已經將幻想遺忘

若妳已看淡了夜星的閃亮 我又是否會在妳眼中耀眼如往

Am I the Angel 當妳選擇放棄飛翔 不再需要我的翅膀

Am I the Angel 若我能給予的一切 背負不起現實的重量(對妳只是太美的夢想)

Am I your Angel 若曾經愛情的輝煌 如今只剩一個印象

Am I your Angel

Am I your Angel

當孩子長大了 夢想隨著童話書一起被遺忘

Would I still be your Angel
...or what is gone
is gone

哥說:「我是一個天使,可以飛越這一切巨大的傷痛。」

我說:「Am I the Angel?我已經將一邊的翅膀送給他,他曾經是折翼的惡魔,但如今他的翅膀已經完整。

   而我失去了翅膀,只是個墮落天使。」


昨天結算時,又虧了51元,當然比起333這個數字,51已經算是很好了,但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一直找錯錢?

離開前還帶了挑剩的lose回家吃,還不錯,沒壞,也沒壞肚子。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簡直忙死了,應該不是說忙,而是疲憊。

大貨進來其實到四點多一點點我就弄完了,可是頭忽然很不舒服又暈。

腳跟又好酸,有時想想,其實作這個店員也是挺划不來的。

又要補貨又要收銀,又要清潔,又要注意一堆細節,找錯錢也算在你的頭上,東西被偷也算你的,一個小時也不過66-70元。

下了班又不能準時下班,還要補貨,補到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又不算加班費。

偶爾想想也真的划不來。

不過其實環境都還算好的話,同事相處起來也不錯的話,應該還算能接受。

幸好每次早上跟我交班的時候,都是小不點,還比較能吵吵鬧鬧的,氣氛會比較好點。

今天禮拜四了,雖然這週的假已經放完了,不過加加油,禮拜六可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跟他去聚餐吃好料的!

保佑我今天別再虧錢啦!一個小時66元是用勞力賺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