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越看大白白的照片越覺得...只有一個”讚”字!

我拍得真夠成功,不過也多虧大白白肯合作!

昨天啊~在謙謙要回家前,我就先衝去幫他煮冬粉。

當然,沒有說煮得多豐富啦,可是還算是ok。

謙謙很高興的說,真是好家常的菜喔,不知道有多久都沒吃到人家為他煮的飯了。

看他吃得開心,我也高興,他還吃了不少。

不過今天晚上就不用幫他煮了,因為他有約。

他說他們學期末有個報告要交,一組五個人,另外四個人的報告都只交給一個人寫,所以今天晚上要請那個人吃飯。

我就說你就去呀,請人家吃也是應該的。

那時他笑了笑說,結了婚的男人是不是都像我這麼乖呀?好像小孩在對老媽報告行程。

我頓了頓就說,你不喜歡嗎?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下次可以不用講得這麼詳細,就說你要出門找朋友就好啦。

他說,他就是喜歡跟我報告清楚,讓我安心。

又忽然說,手機沒電的話,也會想用公用電話打給我,中午沒事的話,也想打回來跟我聊聊,就是不能少了我嘛!

我一聽,也才知道,原來如此。

想到謙謙高興的抱著我,直喊說我煮得真好吃,又說我又進步了,我也很開心。

我們吃飽之後就開始看千面女郎,真的很好看,連謙謙都覺得讚。

他說他一開始還沒覺得會這麼好看,只是覺得那是舊片了,現在看的話可能只是感覺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但是沒想到看了幾集下來,越看越好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演技,他在裡面真是見識到了。

謙謙說,在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多少新出來的演員可以像千面女郎裡的演員一樣?

一個表情,一個眼神,舉手投足,真是演什麼像什麼。

雖然有些地方會有點誇張,但是利害的就是因為他們演什麼像什麼,反而讓謙謙覺得在那誇張的地方就變得很正常了。

它就算會誇張,也是正常的吧?畢竟它也是漫畫改編的,但是偏偏裡面的演員就把漫畫的情境演的超級逼真。

不像後來看到的流星花園還是什麼,現在的偶像劇越演水平越低,基本上只要長的好看,上得了檯面,都有機會演出。

演技好不好,那又另當別論了,只要你長的夠搶眼,就能上電視,有沒有實力先拋在一邊。

裡面的安達祐實超強的,真的是什麼角色都在演,而偏偏她又還不是大人,應該可以說是童星。

童星耶,童星的程度就可以這麼屌了,真是太佩服了。

舉凡她的演技,在台灣新生代的偶像,還真是找不到可以比的。

所以上次看到melody在其中一部偶像劇的演出,好像是終極一班的樣子。

演的是一個碎碎唸的老師,當我看到她出場開始唸的時候,簡直快吐血。

根本就只是加快速度被台詞嘛!情緒表情什麼的,都表達的好假。

沒錯呀,我不是演員,我也沒演過戲。

但是重點是,他們是演員呀,你今天能站在那個台上,你就應該要有那個實力不是嗎?

如果演員演的好壞,一下就被我們這些外行人看出來,那才是真的很丟臉該檢討的事情吧?

然後後來看到流星花園的大s演的酸菜,就覺得差很多,漫畫裡的女主角的個性還有情緒還是掌握的不夠好。

就連暴龍跟其他幾個也普普通通的。

只能說,要在現在這種時代找到那種實力派新生代偶像,實在是...難喔!

謙謙更直接的說,什麼難?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結果我們還在討論說,有哪些是戲瘋子,真的演什麼像什麼的?

我們就想到有兩個,一個是孫興,之前跟任賢齊合作過,忘了演啥片,反正他演採花大盜田伯光。

真的給他演什麼像什麼,他的戲路也很多元化。

當他演深情戲的時候,我到覺得他的神韻怎麼跟張友友有點像?

而另一個也是跟任賢齊合作過的,是倚天屠龍嗎?大概是又好像不是,我老是記不清楚。

反正裡頭他演的是大魔頭任我行(聽說他是我祖先?),謙謙說他也演過歐陽峰。

他也曾經拍過相幾的廣告,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它,抓得住我。

為什麼現在新生代偶像,跟老演員的資質差這麼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