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哇喔!10點多了耶~

昨天晚上11點的時候,看到我的人氣飆到63人了。

大家還真是好心耶~怕我沒拍下來,在給我一次機會補抓吼?

昨天我家的可愛寶貝九點半才下班,還好,還以為要到12點呢。

不過他一回來就有點悶悶的,說頭痛痛的,但是又沒時間去做檢查。

最後跟他盧了半天,他才答應說,等到禮拜六還會痛的話就去看。

吃東西吃到一半,他忽然問我說:如果我今天早上出車禍死掉了,而現在魂魄回家來陪妳說說話,看看妳,但是要是明天醒來妳看不到我了,會怎麼樣?

我那時一聽,心就開始隱隱作痛...好恐怖,太恐怖了...

恐怖的不是他的魂魄回來,而是他的離開。

一開始我還裝死說,可能會以為你先去上班的吧!

他就說,如果我都不再出現勒?打去公司大家都說我已經好幾天沒去上班勒?

我就傻了....很不想回答,又不想哭給他看,我就盡量維持笑笑的。

但是想一想,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裝死了...其實如果真的一大早醒來就看不見他的話,我真的會嚇死。

一定會馬上打電話四處尋找他....

我又不知不覺想到那個夢,就是有一次我夢到,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別人打來告訴我說他死了。

我聽完,嚇到狂哭,衝出家門四處繞,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想找他,就連續跑了好幾個接頭,卻還是看不到他。

沿途我哭的快崩潰了...等我想到衝回家要找他給我的名片,打去公司問時,衝進家門的途中我就醒了,那時眼角還掛著淚水...

這是,除了其中一次我夢到爸爸被打之外,醒來還是流淚,第二次就是為了他而流淚。

那只是個夢而已,我就可以被嚇的六神無主,如果是真實的...天啊!我真不敢想像....

我就告訴他,說不定我會因為傷心過度而昏噘過去,到時候我的靈魂出翹,可能就會找到他,那時候他會帶我走嗎?

他停了一下,果斷的說,不會!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會帶我去找媽咪,而不是帶我走。

看他這麼說,我就告訴他,難到他捨得讓媽咪看到我因為思念他,而在媽咪面前自殺?

他又頓了頓,就說,不會!所以他會下一個咒,讓我不能自殺。

那我又說,就算不能自殺,媽咪也不忍心看著我每天痛苦難受,說不定最後也會幫我一把....

他就沒說什麼。

後來我就抓著他說,不管,你一定要帶我走!

他悶悶的說,人有不願意死的,也有很想死的,可是我就是很不願意死的那種,又怎麼捨得把妳帶走?

我已經有淚水在眼框打轉了,我真的很怕,怕他不願意帶我走,怕他留我一個人在世上。

我不想忍受著日日夜夜思念著他的痛苦,那樣我一定也振作不起來,一定只能渾渾噩噩的度日。

用力的抓住他,我堅決的說,你就是一定要帶我走!我們明明約好的,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在一起的!

他笑笑的說,我們有約好喔?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我們約好了?

我瞬間冷掉,推開他說,算了!沒約就沒約。

他就抱著我說,我才不會忘記哩!那我們要約幾輩子勒?

我說,要約下輩子,下下輩子,好幾輩子好幾輩子!

他就說,這麼貪心呀?好,我一定會帶妳走。

不管下輩子,就算是做蚊子,我是公的他是母的,或者我是母的他是公的,我們也還是要在一起!

我就緊緊抱住他,一再的說,你不能再忘記了喔,一定要記住喔!一定要帶我走喔!

他點點頭,告訴我,嗯!

我不要...我不要看著他離開,我也不要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要早上起來看到身邊的床位空空的,我也不要上了電腦看不到他的影子,我也不要晚上在家的時後,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孤單。

如果...如果他不帶我走,那真是好過份,又好自私...

他怎麼捨得,怎麼忍心留下我一個人為了他的離去而日漸憔悴?

怎麼可以先毀了我們的約定?怎麼可以先走?

所以我不要我不要!

我害怕他真的會不見,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不敢閉眼,我怕等我醒來之後就真的看不到他了。

還好...早上醒來的時候,他還在,他還為我買了早餐。

最近他的運勢的真的很不好,昨天他跑去翻農民曆,屬豬的四月份運勢,要防車禍,破財,疾病。

是很準沒錯啦...他好像車禍就出了兩次了吧?車車撞到毀掉,不就又要破財,但是我希望..不要發生疾病。

或許昨天他的情緒真的沒有很好,看完農民曆,他唉聲嘆氣的說,唉~要是老爸在的話,早就提醒我了,也不會等我過了快半個月才發現。

我就有點不服氣的說,就算提醒你又怎麼樣?現在知道了又怎麼樣?難道你這個月該發生的事情,提早知道就不會發生了?

如果這麼說,你平常的時候不就應該要注意了?還要等到”可能”會出事情才特別去注意,那就是說過了這個月份,你看到下個月份運勢很好,平常就又可以鬆懈了?

真的會擔心平安還是什麼的,平常就該小心了不是嗎?不管農民曆怎麼說,自己平時就有注意不是很好?

如果你是在上個月發生車禍,可是農民曆明明就寫說你運勢很好,那你要怪誰?

看到他有點悶悶的睨了我一眼,我就轉笑臉看著他,知道自己說的可能有點激動,但是我不覺得自己有說錯。

雖然他後來說,是不能怎麼樣,但是可以”刻意”去小心去注意。

我也就沒說什麼,因為不想好端端為了此事吵架。

就好比我,活到這麼久,自己也從不去看農民曆,了不起好奇翻一翻,寫些什麼東西也只是看看就算了,管他寫些什麼,自己平常該做的,該小心的,多多注意不就好了?

我也沒那麼迷信,很多時後那些也都只是巧合。

像人家在評論星座運勢時,有的人說準,也有的人說一點都不準。

這種事情很難定論的啦!

可能最近真的比較倒楣一點,但是如果越是想自己這個月會非常倒楣,那麼一定會把這種磁場凝聚在一起,何嘗是好事呢?

所以我一直沒幫他查,越是倒楣,我越是不想讓他看到這些。

如果沒有看,說不定他一開始還會往好處想,覺得只是暫時是這樣的嘛!

過了就算了,不會有更慘的事情。

但是被他看到了,他會不會就覺得,反正我這個月就是倒楣呀!再倒楣的事情也是很平常,就是雖嘛!還要說什麼,做什麼呢?

而且...那也不能全怪運勢呀~別人不是常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

如果天注定你這輩子會很好命,那你就可以什麼努力都不做嗎?整天等著好命光臨?

如果天注定你這輩子就是窮,你也就認命了?難得有機會可以爭取,你也要放棄嗎?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希望平時就能多多注意小心。

當然,要出事情的可能性很低哩!

別忘了,我可是天之驕女-龍種!

自小雖然過得不好,但我就是覺得上天很眷顧我,同樣的,身為我的另一半,又怎會得不到庇蔭呢?

我不但是觀世音的乾女兒,也是天父的兒女,你同樣也是。

也許會覺得現在很不如意,可是想想,再不如意也不過如此,起碼此刻你還活著,你的心還在跳動著。

換個角度想,說不定你會過得更不好,但是你卻得到眷顧,把傷害減到最低,這樣一來,你是不是應該存在著感恩的心呢?

我記得,曾經聽牧師說過,有一次他們全家要一起出去玩,準備妥當要上車之後,卻發現車子無法啟動,下車查看發現輪胎輩鐵釘刺破了。

想想到,如果在那種情況下沒有被發現,他們強行往山上開,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

當時牧師心想,感謝主的用心,祂讓他們提早發現,不至於發生危險的事情。

但是,是不是也要修車?是不是也要破財?是不是會讓本來要出外遊玩的快樂心情給破壞了?

這就只是換個角度想而已,一件事情,正反兩面的想法,就可以影響了全部。

好比,你覺得最近很不順,因為你這麼想,你就開始不耐煩,你會開始生氣,氣運勢怎麼這麼差?你會開始更倒楣,因為你不懂得感恩,不知道事情已經將傷害減到最低,你相反的還在抱怨!

因為想著不順的事情,你會開始沒信心,做起事情當然更不順!你會開始板起臉孔,你的人際關係會跟著出現裂痕。

回到家,你不再笑臉以對,可能就會引發莫名的爭吵。

朋友,只是換個角度,那對你沒有壞處,事情可以不需要發展的這麼糟糕,它可以更美好。

呼呼...原來這禮拜六不是要去聚餐,是下禮拜六我記錯了。

anyway,我還是祝福所有的人,可以快樂平安,一切由心出發。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給自己幸福?如果把自己的幸福鎖在心的牢房裡,那麼就別責怪幸運之神為何不眷顧你?那是你自己拒絕了祂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