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不想要,你流露出的情感讓我害怕的想逃。

不要不要,不要在我心死的時候又溫柔﹔不要不要,不要在我放棄的時候又流淚。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我不想再受到重傷。

聽到你在床上吸著鼻子,瞬間讓我擔心。

我擔心你是不是在啜泣?更讓我擔心的是,那份微微燥動想要關懷的心。

幸好,你沒事﹔幸好,你沒拉著我說心事﹔幸好,不再找我談任何事。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唯持冷淡的態度就好。

我很怕,很怕又會回頭關心你,我很怕,很怕自己又受不了心中那脆弱的同情。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人,至少在我最寂寞的時候,你的出現把我從地獄帶到天堂。

雖然你又把我推下去,可是我學會了不再憎恨不在意。

這樣就好,不要再來挑撥我的心,不要再來打亂我的步調。

我不想,不想再回味有過的傷,不想不想。

我只想,靜靜的、靜靜的守護我的理想﹔靜靜的、靜靜的為了重要的幸福壯大。

不想不想,我不想再感受你的好,那像是可怕的毒藥……

不要再選擇傷害了之後才又回來摸摸頭想合好,該結束了該結束了,還我的心一個寧靜。

讓我慢慢的……慢慢的學著成長……學著飛翔……

事不過三,你的機會我給過了數次,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守株待兔,我不想再等著那一次一次可能出現的憐惜,然後又一次一次的把心割得體無完膚。

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再來搗亂,讓我靜靜的,靜靜的把傷養好。

漸漸的,學習把幸福抓牢,不再為了自己的懦弱而逃。

就這樣就好……讓我靜靜的就好……靜靜的別再來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