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從出門開始就發生一些很瞎的事情。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下雨,前天才熱得跟蒸氣室一樣,怎麼到了昨天就開始給我下起陰陰小雨。

一開始只是小雨也不以為意,照常出門,耍帥的不穿雨衣。(沒犯法吧?

騎到半路上,看到旁邊有兩個痞子沒帶安全帽共騎一台車,好吧!我必須說,這樣是很帥,不過是犯法滴~

果然,紅綠燈一過,遠遠看到有個交警逼逼,那台白幕車依然沒打算停下,於是交警橫跨馬路逼近他們,把他們逼到接近安全島的地方,但是他們還是很倔強的硬騎過去。

就在我覺得不過就是一般戲碼,沒啥好看的同時,發現那交警做了一個超殺的舉動!

他居然攔不下來,就拿手上的警棍朝那台車上的一個人砸下去!

哇靠!傻眼耶!又傻眼又屌,真是台灣之光啊~

真的真的,超猛的!一般的警察頂多攔不到就算了,我還真是頭一回看到把警棍砸出去的舉動。

害我看見之後整個人都傻住了,以為自己看錯了說。

然後騎到快到板橋時,雨越下越大,本來打算去吃刷刷鍋的,結果還是去吃了焗烤。

幸好是去吃焗烤,雨開始下的更大,忽然想起我可是一路上都沒穿雨衣呢!好在有地方讓我避雨,不至於淋的跟落湯雞一樣。

吃完了焗烤,去洗個頭,老天終於放晴,讓雨勢變小了。

這時剛好要趕去桃園,見見久違的朋友-家綺。




家綺變了好多,不像以前總是扮得跟小猴子一樣,雖然她說那樣很帥,可是妳好歹是小姐耶~"~

看看現在有啥不好?有氣質成熟多了,也比較淑女了,看起來就很舒服。




家綺也說:去年同學會妳沒來真可惜,真應該讓他們看看妳的轉變的。

嘖嘖,這種婉轉的讚美我是很理所當然的接收啦~




我們去了零時差吃東西,那是我第一次去的,還沒吃過,沒想到生意真不錯。





點完餐之後,家綺一直往窗外看,很納悶她在看啥?往她的視線方向望過去,不過就是個洗碗的男生嘛!




後來那男生一抬頭,看起來還不錯帥,我們家綺可是煞到他了勒!




而且沒想到她還想跟人家要電話,這又是一件很瞎的事情了,她幾時變主動啦?

雖然她說歸說,卻遲遲沒有勇氣去要,不過還是要到了。

那個男生真阿殺力,除了電話名字也留了,他叫碩儒,挺特別的。

對,這就是很瞎的事情,那男生居然二話不說的給了電話,可真是爽到了家綺,興奮得笑個不停。

最後家綺想拍那男生的照片,卻猶豫的駐足不前。

我乾脆拉著她一起走到那男生面前說:哈囉!可以借我們拍張照嗎?

那男生笑得極為靦腆,看起來很害羞似的。

我主動問他說:你有無名嗎?可以給一下嗎?

好吧!在此我必須說,朋友,我可為妳做的夠沒話說了吧?

雖然這種鳥事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做,以前就算上便利商店偶爾跟客人開開玩笑要要電話之類的。

那不過也只是應付應付,說著玩而已。

頭一次沒靠什麼特別的原因,就莫名其妙跑去跟人家要電話姓名無名跟照片。

嗯,我可以說,感覺真的挺花痴的。= =

所以,死家綺,要到電話妳要是都沒跟他連絡我會扁死妳!

還有,要去給他網誌留言知不知道ˋˊ

不然拉下臉皮去要爽的膩!

昨晚吃過飯後,這真的是我們之間最瞎的事情了,不過看家綺這麼滿足的走回家,好啦~也算有收穫。

因此,基於約定,給我好好籌辦同學會吧~!哇哈哈哈~

昨天我只聯絡到阿柯,她說她快去中部唸書了,所以同學們,快找時間聚聚吧!我也很想念妳們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