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開的,看開了﹔看開的,卻看不開。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五天的假期,轉眼間時間就這樣咻!的不見。

我所謂的假期可不是上個班難得休到的一天,而是我離開全家嚕!

給自己放個長長的假,再來去找別的工作。

不一定會回去,不一定會去工廠,又或者不一定會回桃園找,這些都不一定。

只是服務業做久了會膩也會厭,也或者該說薪水不如我預期的好。

想想放了五天其實也沒去哪玩,前三天都悶在家,因為好朋友到,我也不敢啪啪造,認命的龜在家。

到了昨天才去西門町晃晃。

不過很好笑,謙本來說想找我出去,知道我要跟別人出去的時候就開始生氣。

問他幹嘛生氣?他說因為很不爽,現在出門還要跟我預約的喔?

好笑,有好笑。

跟你有多少時間多少機會,你怎麼不把握?

愛情不能存著懶散,更不能有僥倖,尤其是我的愛情更不能容許!

五月底終於回到了天翼,雖然只是封測,卻遇到了不少老朋友,包括了威。

我很意外他會回去玩,畢竟這個遊戲對他而言沒有任何意義,有的大概只有我跟他的共同回憶。

因為不玩線上遊戲的他,是我帶領他進去這個領域,認識更多的朋友。

他肯回來玩我很高興。

最高興的是,我們之間彷彿像老朋友一樣,似乎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沒發生過,平靜的相處。

只是我們有默契的不去過問對方這一年發生了什麼?

沒問或許也好,不然只是徒增尷尬。

不用說,謙當然也有回去玩,可是沒想到他不如想像中的期待。

我一直以為他知道復活會很興奮,會很高興。

可是反應也只是soso,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有點失望?

而且在線上看到兩隻腳色同時出現,心情感覺複雜了許多。

曾經是我最好的搭檔,一起努力衝等鍊功,點數全賴我幫忙配,成為最強的手動小愛,現在已經只是很普通的好朋友。

曾經總是圍繞在我身邊,上了線就會尋尋覓覓我的身影的護花使者,任我差遣的他,現在已不然。

過去的時光總是美好,過去我也總是被捧在手心上,線上線下都是,但是那已成了過去,就是過去。

我知道,在開始,在你的眼中,我如同女神一般,但是沒有一個男人會想娶女神回家是吧?

這真是諷刺,我最驕傲的優點竟成了一種致命傷!

但是這一年,經過蛻變的我,終於學習到一些東西。

至少我懂得相信自己,我懂得驕傲,我懂得要有自信,我懂得要讓自己發光。

而不是默默的縮在一角,強壓自己的光芒。

不管男人想不想娶女神,我依然要做我自己最驕傲的女神,我總會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繼續呵護著我。

這個假期我還不是非常確定的安排好要去哪,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調整好自己的步伐,繼續堅強的邁開向前。

離開了全家,說會不會想念?多少會吧!

畢竟都在那有半年了,大家也不是都沒有感情。

剛開始的離開的確會讓我茫然,但是不離開一樣讓我茫然。

時間一步步的逼近,可以說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了,我要開始準備下半場的戲了。

禮拜五那天還有回店裡看看,其實是去牽車。

剛好看到了小不點,先來個熱情的擁抱後,我就被吧頭了。

因為那天我請了假,是點點來擋的,呵呵,抱歉啦!

可是看到了點點感覺還是好親切,不捨嗎?大概就不捨她吧。

難得認識了一個好朋友,直率又不做作,又懂得體諒。

不知道以後見面的機會還多不多?也不知道點點會不會想念我?

但是我知道,我會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