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嘩啦!

出了店門口,大雨正在放肆的打著節奏,今天,他又沒出現了,幸運的是,老大開車送我回來。

坐上車意外的發現有台小電視,還真不賴!

老大今兒個也不知偷跑去哪玩,晚上八點多才出現,所以才會待到剛剛順便帶我回家,也真是算幸運到了。

其實心情很差很差,好不容易下了些決定,也傷害了不想傷害的人,以為結果真的還是一樣,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看轉機呀……

沒看到他的出現,不知道他的去向,我很難過也懊惱,覺得被他晃點了,同時也覺得算是報應吧?曾經自己不也是這麼做過……

下午的時候點仔很好笑。

大家手忙腳亂,又因為換新的發票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加上點仔忙著講電話。

本來她先打好報表,自己的錢也都弄好了,因此我開了兩台機,也順便兩台機都放一點錢。

當我補貨補到一半時,點仔講完電話出來,跑來跟我換錢。

通常她要跟我換錢我都不太想看的,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只聽到她說要換錢,但是我不知道她要換啥錢,直點頭說:喔喔,好啦好啦!

等我結完帳的時候,她明明才換過一次,第二次又要跟我換七百,我傻了一下覺得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了她手上的錢盤一眼,我笑到講不出話,勉強對她湊出:妳、妳在幹嘛?(抱著肚子忍笑中)

點仔:嗄?換錢啊?(一臉茫然)

我:噗哈哈哈!妳耍寶喔?妳不是已經換過了?這兩台放的都是我的錢耶!妳搞笑喔?

點仔:嗄?(依然不知所以然的呆愣著)

我:(拿起她的錢袋遞到她眼前)妳的錢在這啦!妳拿我剛放過去的錢又換過來幹嗎?

之後她總算恍然大悟怎麼回事,我真是被她的舉動笑翻,搞不懂她在想啥哩?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的一個樂事吧!

晚上過後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一心以為會看到他的出現。

打了電話傳了簡訊卻一直沒消息,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是跟我約好了嗎?不是會來接我嗎?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當我很失望很失望的看著時間陸陸續續無情的前進,眼前的影像事實就是看不見他的身影。

我的情緒就隨著那秒針分針慢慢的往下掉……

回到家的時候,才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在家!

你這豬頭!知不知道我很失望?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我知道我很生氣,我知道我一定想怪你為什麼晃點我?為什麼沒出現?

但是我知道,當明天你我醒來時,我會虛偽的告訴你,一切沒事,你平安回來就好。

唯一欣慰的是,真的……你平安出現就好……即使我很氣,我知道,我不會想破壞這場戲,我還想好好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