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到中班囉!

昨天上了早班雖然累,但也慶幸下午感覺像是放假一樣,可惜文生要另外上班,不能帶我出去玩……所以整個下午就跑去修頭髮,修完之後就回家了,就這樣打發了我一天疑似假期的日子。

老大後來問我,想栽培我的事情決定得怎樣了?跟男朋友討論的如何?

我算是間接的答應他,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作好?可是沒試過又怎麼知道會做不到?所以也想嚐試看看。

而老大說了,既然決定了就要做到好,別人可能只要六七十分就算合格,可是我必須要到八十分,也就是比起一般人要更嚴格。

這點我當然知道,如果跟一般人一樣本事,又何必要選你?如果跟其他人一樣普普通通,又何必依賴你?

就像蜘蛛人裡說過的:能力越大,責任越重。

只是目前我想挑戰,我無法保證我有絕對的能力,但至少我必須啟發看看,試過了才知道底限,也不會後悔。

對於昨天的表現,基本上我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每每聽到自己發出的聲音,鼻音又加啞音,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連同對待客人也很難熱情……心想:以往的聲音都是被稱讚滴,忽然變成這樣的聲音還真夠機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啦!><

我想想喔,昨天整天的食量表。

早餐:一籠小籠包、香蒜起司。

中餐:火腿炒飯。

晚餐:一條歐斯麥巧克力(嘴饞真是要人命orz)、海鮮粥。

整個大概敗在那個巧克力上吧!囧

這個月領薪水想去吃吃看薑母鴨說,都沒吃過~

昨天沒做啥運動,只有抬腳而已,可是抬得不高,我柔軟度不夠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