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進度還算普普,不過很高興的是,聲音總算慢慢恢復了,雖然鼻水還是一樣流不停><

最近嘴唇到鼻子的那一塊總是破皮破很大,不得已之下只好狂抹護脣膏,後來才知道原來破皮的地方本來就可以用護脣膏,那是點仔跟詩薇教我的。

不過話說,昨天下午遇到一個很神經病的客人。

他拿著一大袋的花生跑來說要寄件,我跟小不點傻在那邊,我們說至少要拿個箱子來裝。

那個客人就很"搖擺"的說:那、那去拿一個箱子來,我買!

我跟小不點又傻了一下,平常裡面本來就沒什麼在存放空箱的呀,我們有箱子都是往外面丟的,哪來的箱子給他?

後來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箱子,還是你要先回去把它包好再拿過來?

他就說:怎麼會沒有箱子?那不然給他隨便包一包直接寄就好了!

我們就說還是要有箱子啊,最後他才說:我當然知道回家包啊!我家住嘉義妳要我回嘉義包喔?

我也傻了,我哪知道你家住哪啊ˋˊ

最後我說:不然你可以拿去給7-11秤,因為他們可以用秤斤的幫你寄。

然後那個客人就很不爽的拿著那包花生說:妳要把我趕走沒關係!

我傻在那,想跟他解釋他又不聽。

小不點從倉庫走出來就問說怎麼了?那個客人叫這麼大聲?

我就跟他講我叫他去7-11,他說我想趕走他。

我跟小不點真是哭笑不得,旁邊還有一個常客就問說:那個人是怎樣?那樣本來就不能寄不是嗎?

可是那個客人又不懂,我們哪有辦法?

敖到了下班的時候,老大剛好來,跟我說禮拜一跟禮拜三提早一個小時到店裡,他要開始教我傳輸,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啊=口=?

話說,昨天修過頭髮之後,詩薇說髮質看起來好好,而且髮尾比較沒有分岔了,這樣還比較好看。

我是覺得沒分岔當然是很好看啦~至於髮質咩~我都有在護髮,如果都沒成果我不是白費哩?

本來下班想說去吃個粥,坐上車一路沒說話,倒意外的被載到了板橋去吃挶烤?

吃完之後,跑去了家樂福買東西。

人好多好多,東西也好多好多,本來想嚐鮮的東看看西看看,想想還是算了,別像個孩子,雖然其實蠻雀躍的。

其實蠻想去迪化街還是年貨大街湊熱鬧的說。

還買到了保溫瓶,更難得的是在人來人往中,他居然牽起了我的手,有時候還抓得很緊,只是我卻沒什麼反應。

後來看到了有馬靴在特價,有幾個還不錯看,也似乎合腳,想說等領了薪水再買好了。

記得曾經有一對情侶總是在吵架,女方也很痛苦,甚至自殘。

我把這個故事告訴了永博,他說:其實女方該檢討,自己哪裡做不好?為什麼會讓男方變成這樣?可是男方也有錯,也要檢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可是我想很難啊,兩人約定好的事情到頭來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有的人呢,明明就知道我睡覺討厭亮光,偏偏三番四次不會記得關燈,哪像以前,一看到我睡了馬上就關燈,當然了,注意力已經不如以往了。

而有時呢,我也為了他的"慾望"所以不想跟他提醒,但是昨天一方面急著要在12點前入睡(怕有熊貓眼咩),一方面又遲遲睡不著,所以有點火氣,便主動說了:可以把燈關了咩?

唉,這段感情真不知道究竟在繼續什麼?昨天陪他去買鍋子也在納悶,今年這頓飯,還需要有我在嗎?

昨天的餐表~

早餐:沒吃。

中餐:黑胡椒羊便當。

晚餐:焗烤套餐(燻雞焗烤飯、薯條、梅子七喜。)

不肥也難~昨天還是沒做運動,有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