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老天,今天不知怎地,頭好痛喔!疑似感冒了。

老大超強,回到店裡沒多久,我不過跟他講了幾句話而已,他馬上察覺我聲音怪怪的,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連我都被嚇到!難怪整天感覺沒精神頭又痛。

今天雨下很大,早上看著大雨嘩啦!嘩啦!的下著,我真有種衝動想跑去痛快的淋一場雨。

真是不自覺的又感到興奮起來,那是我最愛的雨天耶!

下午的時候再度被放鳥,不過這種感覺似乎讓我看通了某些事情?

是不是最近的我讓自己給矇蔽了呢?是不是太容易信任人了呢?信任的到底是值不值得的人呢?

有些人看起來很真實,有些人面具千變萬化,每一個表情看起來都很真實,但其實說穿了也不過是偽裝的一部分也不一定。

而會不會當我覺得我已經掌控了一切的時候,其實是我反被人家掌控卻還傻傻的樂在其中呢?

下班前跟老大小聊了一下,他說看我現在的個性很開放,跟客人應對也都很好。

當我告訴他,以前的我根本不是這樣,而是極度封閉的自己的時候,他有些不相信。

是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或許有時候這樣很好,但是有時候這並不是我喜歡的自己。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像自己,卻偏偏我們很多時候,能做自己的機會實在不多,很多時候面對外人,我們都只能扮演外界需求的角色,而不是最原始的自己。

這也要多虧了我家那隻吧!每次都要帶我去聚餐,可偏偏我就是排斥人多吵雜的地方,但是又不想讓他丟臉,只好強迫自己去接受應對這一切。

是的,就算到了現在,我依然覺得那樣的我很假,很虛偽。

不過無所謂,因為那些人不過是偶爾碰個面,我不需要拿出真實的自己去交朋友,因為他們不配窺探我的內心世界,我只要扮演好我的角色就夠了。

現在的個性,我想說別說是老大,或者店裡的其他人,就算是以前跟我相處過的人,也總會覺得我改變很大。

有些人很高興,會說這轉變是好的,但是我卻從沒認為,這種轉變是完美的,只是讓我有些想作嘔。

帶著面具虛偽武裝的自己,哪裡完美?不過這又何嘗不是件好事?不需要讓別人太了解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人,能摸不透也好,至少不容易受傷。

但我必須要說,現在的我,從來就不是我最想要變成的我,這根本不是我!

下了班後,跟著北鼻走去醫院看他哥,不過我沒進去看,我留在休息室吃我的牛肉麵晚餐。

等了許久還是沒看到他出來,結果我受不了就當場睡死過去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北鼻終於出現叫醒我。

醒來的瞬間我覺得全身好冷好冷,受不住的一直發抖。

出了醫院門口更不用說,全身發抖發更大,根本無法控制好。

總算憋著憋回家,沒多久我又躺下睡死了。

啊……如果可以,來場高燒吧!燒到某些情緒燒壞最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