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某人放鳥了!

算了,大概是不舒服吧……反正自己也是走回家了。

只是那個來真夠煩悶的,走回家的路上不斷感覺自己的背好酸,但還好總算到家了。

禮拜一的時候,小不點很倒楣,為了示範給我看怎麼洗蠻牛結果不小心被刺傷了。

挖了半天還沒把玻璃挖出來,事後她說:「算了,我怎麼樣沒關係,妳沒事就好了。」

聽到的時候我跟她說我超想飆淚的,真的太感人了啦!><

今天的時候,人給它很不舒服,點仔看到我摸著腹部彎曲著身體的樣子,問我是不是很不舒服?

然後她說:「我明天煮點東西給妳吃。」

噴淚~~~~我太愛妳啦!小不點~~

雖然會不會煮不知道啦,但是有這份心這句話我就很滿足了~~

店長還問我明天會不會掛點?小不點說沒差,店長會幫忙我。

店長就說想太多了,他是很邪惡的。

結果快到下班的時候,店長專程出來幫我補貨,還有冷藏庫的,真窩心。

呵呵~

下午阿宅來的時候跟我說,他們公司的人都在討論我。

他們就說哪家便利商店的妹妹比較可愛?結果居然是我。

還有人跟阿宅說,哪天他休息的時候,他們要來看看我。

嘿嘿~~

阿宅還很害羞的說:「他們派我來打聽消息,想問妳有男友了沒?」

噗,搞笑。

聖誕禮物已經想得差不多了呢~過幾天再把剩下的湊齊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