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的聚餐,我讓你失望了對不對?

我知道,我沒有扮演好我的角色……我知道,我又太冷漠了……我知道,我讓你感到煩悶,對不起……

我也想好好投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

冬天到了,這種季節很憂傷……又到了我緬懷的季節……

看著你和別的女人跳舞,看著你很高興的在玩,我有些心酸。

我知道,那之間沒有存在什麼,但是我也不曾看你這麼做過,第一次看,真的感覺怪……

可是我沒能說些什麼,因為我沒有立場沒有資格說什麼,因為我沒法配合你們投入你們的玩樂,因為我只是讓你煩悶的主因……

唉……可是為什麼還是要悶,為什麼……?

回家的路上,隱約感覺你在生氣,卻想不出個所以然,在生什麼氣?

你不肯說話,卻也恍惚的在騎車,還罵了一台車子「幹!」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一片混亂……

我只能說,對不起,辛苦你顧慮我的情緒,也幸虧你顧慮得不夠深入,才能玩的愉快,可惜沒能讓你玩個盡興,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只是看到你跟她……我很難過……是我活該?是我活該……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