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憐又不算太可憐的小小麟遇到好朋友來了。

為什麼說可憐捏?是因為我跟店長請假浪費了一天沒上班的時間,又為什麼說不算太可憐呢?幸虧店長願意給我請假休息。

今天可真夠昏的,一直爬不太起來,就連早上他要去上班的時候,我的眼睛怎麼都睜不開,一直想閉上。

到了中午也是,費了好大的意志力才爬起來的。

希望保佑我明天上班順利一點,不要讓我出狀況。

在早上他要離開前,意外的被發現我手上的傷痕,可是我實在太累了,無暇去顧及任何事情,眼睛整個就是想閉上。

記得這個傷痕在第二天我去代班的時候,就被文生發現到了,那天我還特意挑了一件長袖穿說。

那天他本來在教我怎麼煮黑輪,講到一半他忽然看著我說:幹嘛這麼想不開?

我就嚇到,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眼睛很尖的好不好。

本來想說好家在,我家這隻都沒發現,今天好死不死讓他摸到。

很奇怪的是,我每次簽名都會寫上:麟。

結果一開始很多人都誤以為說那是我男朋友的名字。

最先是小不點說:那妳男朋友的名字喔?

然後是思葳說:那妳男朋友的名字喔?

後來店長又問說:妳投庫寫的那個〝麟〞字是什麼意思?

接著是文生說:都說在吵架了,幹嘛還簽麟勒?

我就得一個又一個的解釋說:那是我的名字跟我男友無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