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我又放假囉!

不管怎麼說,今天放假我最大,誰都別來吵我!

所以電話我也關機也不接了。

今天誰再出問題那是他家的事情了一 一

第一天的假明明就有放,人家不是說過,下了班或者放假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而非公司的?

既然我都簽約了,時間就不該這麼不固定的。

一次兩次都還能接受,第三次就真的歹勢,我已經有幫忙到了,就不要再超過了。

我也需要有我自己休息的私人時間,這個假都排給我了,我當然有權決定跟掌控。

所以~~電話不接,這是應該的啊XD

昨天11點接到店長的電話,希望我能12點半到公司。(走路到那也要快一個小時

店長說的話,小的哪敢不做,何況昨天我的確是該上班的。

只是哩,心裡難免犯滴咕。

畢竟店長自己有說過,妳需要請假或是臨時不能來還是怎樣的,妳應該就要提早一天講,不是忽然才講。

同樣的,店長是有權利叫我提早去上班,但也不應該是前一個小時才跟人家講。

而且店長還載我回家過,也知道我家在多遠。

不過呢,昨天唯一高興的事情就是賣出了五隻公仔,距離目標只差一隻!

前天晚上明明就下大雨,昨天早上也下,偏偏在我出門的時候好死不死出大太陽。

我就穿著一件黑色緊身衣,努力的加快腳步衝去店哩,還流汗勒!

結果到快要下班的時候,居然又給我下大雨,還是那種大到有夠誇張的地步,真的給他無言。

今天還做了個惡夢,夢到他的前女友跑來找他。(基本上他前女友裡根本沒有這個女生,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居然把他們兩個夢在一起?

他們之間好像有什麼爭執跟誤會,所以那女生就想派兵(?)攻打我們。

而那時候我閃過一個念頭,只要把這個女生打輸了,她就會回到他身邊了。

那時我覺得,其實他們兩個還是互相喜歡的,而他也真的對她放不下。

所以我也派兵參戰,目的只是想要讓那女生落敗回到他身邊。

結果的確成功了,那個女生被我的士兵刺了一槍,從馬上掉了下來,爾後她的士兵就全逃走了。

我高興的回過頭,只看見他擔心的衝向她身邊,那個女生哭著想抵抗他,卻還是被他霸道的抱住了。

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心好痛,可是又無力阻止,因為他們才是一對的,我就像是個第三者。

夜晚,他們兩個睡在一起,而我則是在另一間房一直思念著。

我的心理告訴我:我好想他,好想好想他。

當我聽到他們兩一起走去廁所開啟洗衣機(?)的時候,兩人的嘻笑聲更是讓我聽得刺耳。

等那個女生回房之後,我假裝想上廁所的走進去,看到他正要丟衣服,那時候我好想抱他,但是又不敢抱他,總覺得自己沒資格抱他。

當他發現我時,他的笑容很自然,問我:怎麼還沒睡?

我笑笑的說:沒,想上個廁所。

他就拍拍我的頭說:呵,早點休息吧,小淚。

我傻了一下的問他說:等一下,什麼小淚?你在叫誰?

他說:叫妳啊,誰叫妳這麼愛流眼淚,所以叫妳小淚很適合啊!

之後他就轉身離開,回到那個女孩的房裡。

而我則是一個人在廁所裡難過的流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